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揭秘网络诈骗!《孤注一掷》票房破9亿:预计超38亿

2023-08-10 07: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0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8月10日2时22分,影片《孤注一掷》票房突破9亿,已有2167万名观众观影。

目前该片的总票房已经超过了《热烈》《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巨齿鲨2:深渊》,位列今年暑期档票房TOP5。

不过,评分方面目前与刚刚开分时相比有所下滑,豆瓣目前跌到7.1分了。

有观众称整体剧本逻辑不合理,甚至完全崩坏,角色的行为模式也离谱,无法理解。

据悉,该片是由宁浩监制,申奥编剧执导,张艺兴、金晨、咏梅、王传君领衔主演,王大陆、周也特别出演,孙阳、邓萃雯主演的反诈骗犯罪片。

揭秘网络诈骗!《孤注一掷》票房破9亿:预计超38亿

片中王传君饰演诈骗集团头目陆经理,表面看上去斯斯文文,但内心却是非常疯狂的一个人。

这个角色也是串联起整个故事脉络的反派,因对角色演绎得过分真实,金晨表示每次与王传君演对手戏都感到真的害怕”。

电影取材自上万起真实诈骗案例,很多情节都是真实内容改编,揭秘了境外网络诈骗全产业链的骇人内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