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花呗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2百多网购却被花呗扣款3千多 花呗凌晨发布调查结果

2023-08-09 08: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今天凌晨,@花呗 发布声明,针对“女子网购200元却被花呗收费3000多元”的事件进行了说明:经过支付宝和花呗技术团队与商家平台的联合调查,确认了这是用户自己发起的消费行为。事后与付女士沟通核实,她也承认是多个订单合并付款,总金额达到三千多元。其中一件商品退款后,金额也没有出错。

花呗

此前,在8月8日,付女士曾向媒体求助。她称,7月7日自己用249.2元在网上买了一件衬衫,并用支付宝的花呗付了款。7月31日,由于衬衫缺货,卖家将249.2元全额退给了付女士。

可是,当付女士查看账单时惊异的发现,花呗账单显示当初购买衬衫时实际被扣了3363.67元。

随后,卖家也提供了自己的交易信息,买卖双方的交易信息是完全相同的,但她的花呗账单就是多出了这么一笔账单。经过支付宝和花呗团队的排查,发现消费都是付女士主动消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