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地图隧道车道级导航上线 定位不准直接赔100元

2023-08-08 19: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8日消息,百度地图宣布全球首次推出隧道车道级导航,将为重庆3000万用户解决隧道导航问题。

据介绍,该导航功能通过自研的 北斗高精” 融合定位技术,实现了进出隧道不漂移、车标稳定跟随等特点。

同时,车道级导航可以在隧道内精准定位行驶车道,并提供实时展示车道级路况和道路事件,提供安全变道指引。

百度地图隧道车道级导航上线 定位不准直接赔100元

此外,为了保证服务质量,百度地图推出限时100元赔付活动,用户在使用百度地图导航时如发现定位不准确可以申请错必赔保障。

即日起至8月31日,使用百度地图手机端APP导航,在重庆解放碑地下环道行驶,如发现导航定位不准,首次申请错必赔,可获得100元现金赔付保障!

具体的赔付操作为:在隧道中实际行驶时,但百度地图定位标显示在隧道外,则可以申请保障。选择目的地错误,在备注中描述隧道偏航”,并上传产品截图,即可完成申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已覆盖四大核心城市圈 年底超100

    百度地图宣布,国庆期间,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日均提供车道指引超3亿人次,累计帮助用户规避隧道内危险变道超2.5亿人次。车道级导航3.0已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四大核心城市圈。通过创新结合北斗高精定位和道路空间感知计算,实时感知当前道路的上下层关系,判断用户所在空间层级,从精确渲染出用户当前所在道路及隧道场景结构,一眼即所见。

  • 百度地图:2023年底之前 车道级导航将覆盖超100

    百度地图宣布,在2023年底之前,百度地图计划将车道级导航覆盖超过100个城市。百度地图表示,在今年的国庆期间,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版本每天提供超过3亿人次的车道指引服务,并累计帮助用户规避超过2.5亿次隧道内危险变道的情况。预计到2023年底,全国将有超过100个城市覆盖车道级导航。

  • 百度地图V19来了:集成AI 更快更强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百度地图宣布V19版本将于10月17日发布。从官方放出的预热海报可以看出,新版本百度地图支持多轮对话,更强”,支持一步到位,更快”。据快科技此前报道,百度地图V19版本基于文心大模型进行重构,将上线全新AI向导”。它具备多轮自然语言交互能力,更接近真人交流”体验。比如,用户只需要对着手机说一句帮我找下ABCD四个小区之间,大家车程都在一个小时左右,而且适合遛娃的地方”,百度地图将会自动为你找到最优解”。同时,仅用一句话,便能唤醒和直达地图应用里被折叠的上千个能力,多级菜单”从此将一步直达”。

  • 百度将发布全球首个AI原生地图 百度地图V19版本10月17日推出

    百度将在10月17日发布百度地图V19版本,该版本将从“新交互”和“新导航”两个主要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最引人注目的是,百度地图V19将基于文心大模型进行重构,并推出全新的“AI向导”。百度地图V19还自研了行业首个地图生成大模型,通过构建端到端车道网络新范式,将地图制图成本降低95%,并显著提升地图的全流程制作技术。

  • 或为近年最堵十一!百度地图预测国庆假期拥堵高峰:自驾游必看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有两天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双节”了,共放假8天,有很多外地上班的人准备踏上返乡之路,也有人则计划趁着假期来场旅游。交通自然是大家放假最关心的事情之一了,今年国庆假期堵不堵、什么时候开始堵车,今日,百度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等机构发布《2023年十一假期出行预测报告》。需要提醒的是,在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公路时是非免费时段,则不属于免费通行的范围。

  • 100元住进群租房杂物间,爆火的“假期住我家”有多坑?

    与假期动辄三倍涨价的酒店、民宿相比,今年“十一”长假,“假期住我家”在各大社交平台上火了。网友将自己的房子通过整租/租次卧方式,给假期出游的年轻人居住。”(备注:文中刘铭、王倩、苗田为化名。

  • 京东口袋主机超级趋势上线多款新品 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

    无论是为方便办公学习是想要更畅快地刷剧打游戏,一台小巧便携、强悍能打的口袋主机绝对可以成为你的左膀右臂,随时随地为你待机。9月25日,京东口袋主机超级趋势活动重磅来袭,甄选机械革命、联想、铭凡、零刻、华硕等众多大牌趋势迷你主机新品,更有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学生福利满1000减100等福利贴心加持,高性价比爆款任你挑选,感受主机使用新体验就趁现在!随着主机向着高度集成化发展,口袋主机的体积也越来越小巧。针对学生用户,在进行学生认证后,即可解锁满1000减100的优惠,帮助学生以超值价格买到好产品。

  • 中药材酸枣仁价格暴涨至1000元一公斤:俩月前酸枣只要10元

    10月1日,假日期间,涨价的除了酒店有一味中药材酸枣仁。就在两个月前,上游酸枣每公斤只要10元,但很快就涨到15元以上酸枣仁最终爆发至惊人的1000元。如何在保护中药文化的同时,确保中药材的合理价格,成为一道难题。

  • 黄牛转卖iPhone15ProMax只赚100元 称没有去年好卖

    iPhone15系列手机正式发布,引发了大量黄牛的抢购。在深圳万象城苹果旗舰店,黄牛们表示,iPhone15系列相较于上一代的变化并不大,因此市场行情一般。“去年1TB版本加价2000多元,今年才四五百元,想要买1TB版本的果粉并不多。

  • 百度世界2023剧透丨百度文库披露重构进展:AI累计生成内容超2000万,多项AI“杀手功能”将重磅发布

    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将于 10 月 17 日在北京首钢园举办,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将进行长达一小时的主题演讲,“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并现场演示发布一系列百度全新重构的AI原生应用。作为AI原生应用“排头兵”,百度文库将在大会全新亮相,并重磅发布多项AI“杀手级功能”。10 月 11 日,百度举办“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媒体预沟通会”,百度副总裁、互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