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5 Pro没戏!曝iPhone 16支持Wi-Fi 7:比安卓慢了一年

2023-08-08 20:1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8日消息,分析师郭明錤透露,明年下半年上市的iPhone 16系列将会支持Wi-Fi 7。

相比之下,目前安卓阵营部分已支持Wi-Fi 7,比如iQOO 11S,等后续OTA升级后就能体验到Wi-Fi 7网络。

据悉,即将发布的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将会支持Wi-Fi 6E。对比而言,Wi-Fi 6E是过渡的一代,而Wi-Fi 7是全面开花结果的一代。

Wi-Fi 7无线网络速度可高达30Gbps,是WiFi 6 9.6Gbps速率的三倍之多。相比于Wi-Fi 6,Wi-Fi 7引入CMU-MIMO技术,最多可支持16条数据流,8车道变16车道。

其次Wi-Fi 7除传统的2.4GHz和5GHz两个频段,还新增支持6GHz频段,并且三个频段能同时工作。WiFi 7支持三个频段同时通信,从而获得更大的通信带宽来增加自己的速率,并且还扩大单信道的宽度,从Wi-Fi 6的160MHz倍增至320MHz。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