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支付宝发起“AI造物挑战赛” 300万人参与DIY手机壳

2023-08-08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 消息:近期,小红书博主 “iam 肥肥羊” 分享了一条图文笔记,教大家如何在支付宝进行 “薅羊毛”,赢得了近1万个赞。他介绍了在支付宝扭扭节活动期间参与 “AI 造物挑战赛” 的方法,用户可以通过 AI 创作 DIY 手机壳图案,并分享获得赞数来免费获得定制手机壳。

图片

活动页面显示,AI 绘图提供了8个不同风格的模板供选择,用户可以生成预览效果,并添加贴纸等装饰,一键发布作品。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00万人参与了该活动。

各个 AI 绘图产品也都举办了类似的运营活动,以激励创作和提高用户活跃度。对于非专业人士来说,免费定制手机壳是一个门槛较低、吸引力较强的尝鲜机会,可以为产品拉新,扩大 AIGC 创作者群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