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根士丹利:如果英伟达是人工智能泡沫的代名词 那么它已接近顶峰

2023-08-08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8日消息:摩根士丹利策略师表示,人工智能股票泡沫即将达到顶峰,他们指出英伟达公司今年股价上涨超过 200%。

股票,股价

根据历史背景,股价的飙升处于「后期阶段」,摩根士丹利策略师 Edward Stanley 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泡沫往往在顶峰前的三年内上涨中位数达 154%。」尽管英伟达一直是人工智能热潮的代表,Stanley 表示,更广泛的人工智能基准指数,如 MSCI 美国 IMI 机器人与人工智能选择净美元指数,涨幅要逊色得多,约为 47%。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圣塔克拉拉的公司一直是今年围绕人工智能的狂热焦点,其乐观的前景证明了在人工智能计算上的投资推动了销售额的增长。值得注意的是,该行业股票的特点并不一致。

因此,Stanley 表示,考虑到个别公司的特殊因素,「只有在指数水平上对泡沫的上升和回调速度得出结论才能具有实质性或公平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