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Datablau数语科技完成B1轮融资 加速AI大模型与业务融合

2023-08-08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 消息:近日,Datablau数语科技宣布完成B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考拉基金领投,老股东线性资本继续跟投,指数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本轮融资后,Datablau将进一步加速重点产业布局,构建基于大模型的数据资产智能平台,将AI与数据治理核心业务场景融合。此外,Datablau也已制定了上市的计划。

微信截图_20230808094613.png

据悉,Datablau是国内数据治理领域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创新性地推出了以数据模型为核心的新一代数据治理产品体系,真正实现了从源到端的一体化数据治理。

基于企业的实际痛点和需求驱动,Datablau不断完善和升级产品和轻咨询服务,2023年发布了Datablau DDM6.5(数据模型管控平台)、DAM6.5(数据资产管理平台)、DDC6.5(数据资产目录服务平台)、DDS6.5(数据安全管理平台)等系列产品及咨询实施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