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Zoom最新资讯  > 正文

Zoom更新服务条款 将使用客户数据进行AI训练

2023-08-08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 消息:Zoom最近更新的服务条款遭到不少公司的强烈反对,这些条款允许Zoom使用客户数据进行AI训练。周末,StackDiary的一篇报道指出,这些变化是在3月份悄无声息地推出的,似乎赋予了公司对客户数据进行AI训练的广泛控制权。

Zoom,视频会议,远程办公

作为回应,Zoom今天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声称它不会做它的条款所说它可以做的事情;然后,该公司在继续受到反对的情况下更新了它的条款。现在它说,它不会在没有客户同意的情况下,使用消费者的视频、音频或聊天数据来训练AI模型。

至少部分问题源于Zoom的实验性AI工具,包括IQ会议摘要(基于机器学习的摘要)和IQ团队聊天撰写(基于人工智能的消息草稿)。虽然账户所有者必须在使用这些工具开始会议之前提供同意,但其他参与者只有两个选择:接受条款并加入会议,或拒绝条款并离开会议。

“引起警惕的是,公司明确提到了它使用这些数据进行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权利,包括算法和模型的训练和调整。”Stack Diary的Alex Ivanovs写道,“这实际上允许Zoom在没有提供退出选项的情况下,使用客户内容来训练其AI,这可能会引发关于用户隐私和同意的激烈辩论。”Ivanovs指出,该条款赋予了公司“重新分配、发布、导入、访问、使用、存储、传输、审查、披露、保存、提取、修改、复制、分享、使用、显示、复制、分发、翻译、转录、创作衍生作品,并处理客户内容,并对客户内容执行所有行为”的权利。

在今天发布的公司博客文章中,Zoom的首席产品官Smita Hashim强调,在选择分享他们的数据进行AI训练之前,账户所有者和管理员确实必须提供同意,并坚称这些数据“仅用于提高这些AI服务的性能和准确性。”Hashim补充说,“即使你选择分享你的数据,它也不会被用于训练任何第三方模型。”她接着写道,“我们有权利使用这些客户内容来提供基于这些内容的增值服务,但我们的客户仍然拥有和控制他们的内容。例如,一个客户可能有一个网络研讨会,他们要求我们在YouTube上直播。即使我们使用客户的视频和音频内容来直播,他们也拥有底层内容。”

“我们不会在没有你同意的情况下,使用客户内容(包括教育记录或受保护的健康信息)来训练我们的人工智能模型。”博客文章写道。今天添加到Zoom条款中的一个新部分使其更加清晰:“尽管有上述规定,Zoom不会在没有你同意的情况下,使用音频、视频或聊天客户内容来训练我们的人工智能模型。”

“我们的目标是使Zoom账户所有者和管理员能够控制这些功能和决策,并且我们在这里阐明我们是如何做到这一点以及这对某些客户群体有何影响。”Hashim写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