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芬兰AI网红走红 明知是虚拟人仍有粉丝想见一面

2023-08-04 17:11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 AI 网红 Milla Sofia 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男性的关注,尽管她并不是真人。

- 一些社交媒体用户希望能与她见面,尽管她明确表示自己是一个虚拟智能机器人。

- 专家指出,AI 机器人在社交媒体和约会应用程序上越来越流行,需要注意虚假信息的警示信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 消息:芬兰虚拟 AI 网红 Milla Sofia 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男性的关注,她穿着小比基尼、华丽的礼服,甚至高尔夫服装,尽管她不是真人,也影响不了人气。一些社交媒体用户甚至希望能与她见面,尽管她明确表示自己是一个虚拟智能机器人。

image.png

专家指出,最近一年来,像 Milla Sofia 这样的 AI 生成用户不仅在社交媒体上成为趋势,也在约会领域中流行起来。这些 AI 机器人看起来非常真实,很难区分是否是人类或人工智能。

一些 AI 机器人甚至通过在真实网红基础上创建 AI 版本来赚钱,与用户进行互动,但这需要获得用户的同意。然而,对于那些在约会应用程序上被 AI 机器人欺骗的人们来说,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专家指出,其中一个警示信号是对金钱的讨论,特别是对投资的讨论。无论在何种情况下,用户都需要保持警惕,尽管在某些约会应用程序中,会有其他人验证对方是否真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