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挂广告!蔚来手机完成工信部入网:第三季度发布交付

2023-08-04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4日消息,我们获悉,蔚来手机已经在工信部完成入网,型号为 N2301,申请单位为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据蔚来CEO李斌此前透露,蔚来手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并实现交付。

在此之间,蔚来手机已经通过了工信部无线电核准,该机型将支持2G(GSM)、联通3G(WCDMA)、CDMA、移动 联通4G(TD-LTE / LTE FDD)以及5G等网络制式,并且支持UWB超宽带技术,这意味着蔚来手机有望被用作蔚来汽车的数字钥匙,或与其他智能设备之间形成短距离联动。

这其实是以往很多手机车钥匙的痛点,因为蓝牙钥匙需要专门适配,市面上除了iPhone之外,其他手机蓝牙解锁的体验并不好,做不到车钥匙那样的完全无感解锁。

而UWB技术可以实现频谱上的超宽带(带宽在500MHz以上),通过超大带宽和低发射功率实现快速的数据传输,让开锁速度更快,并且因为UWB脉冲的时间宽度极短,所以还能够实现高精度定位的距离测算。

蔚来的首款手机定位高端,售价有望超过5000元,甚至可能达到7000元的价位段,主要是为蔚来车主服务,不会刻意去和其他手机品牌竞争。

此外需要指出的是,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之前曾表示,蔚来手机和蔚来的车机能够更加深度的绑定,另外蔚来不会在手机里面靠广告挣钱,坚定的做到不挂广告。

不挂广告!蔚来手机完成工信部入网:第三季度发布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