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开源涂鸦AI绘画工具Scribble Diffusion 草图一键变精致

2023-08-04 14: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 消息:Scribble Diffusion 是一款利用人工智能将草图转化为精细图像的工具。它通过 Replicate 平台驱动,使用开源机器学习模型 ControlNet 生成图像,并通过 Next.js 和 Tailwind CSS 构建了用户友好的界面。用户可以在 Scribble Diffusion 网站上使用该工具,将草图快速转化为更精细的图像。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scribblediffusion.com/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replicate/scribble-diffusion

特点:

1. 草图转化:Scribble Diffusion 可以接收用户提供的草图,并使用 ControlNet 模型将其转化为精细图像。这使得用户可以轻松将初步的想法或设计转化为更具可视化的图像形式。

2. AI 技术支持:通过使用 Replicate 平台和 ControlNet 模型,Scribble Diffusion 能够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提供高质量的图像生成。这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快速、高效且准确的方式来改进和细化他们的草图。

3. 用户友好的界面:Scribble Diffusion 采用了 Next.js React 组件和 Tailwind CSS 进行界面设计,提供了简洁、直观的用户体验。用户可以通过网站轻松上传和处理草图,并查看生成的精细图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