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聊斋志异》改编 动画电影《小倩》宣布2024年上映:黑发红衣小倩

2023-08-04 11:30 · 稿源: 快科技

8月4日消息,今日,动画电影《小倩》正式官宣,影片将于2024年上映,由光线动画和魔法动画出品,海报中墨发红衣的小倩背对画面,有种东方玄幻的意味,引人遐想。

《小倩》改编自《聊斋志异》之《聂小倩》,由毛启超执导,故事以秀才宁生在兰若寺意外救下女鬼小倩为起点,讲述了二人在亡命天涯的过程中相知相爱的故事。

作为《聊斋志异》中的经典,《聂小倩》曾被改编为《倩女幽魂》《小倩》,后者由徐克编剧并监制,陈伟文执导,是一部奇幻动画电影,于1997年上映。

截稿前,《小倩》(徐克版)在豆瓣的评分为8.3分,超2万豆瓣网友给出评价,4星占了43.9%,5星好评为37.5%,口碑还算可以。

由光线动画和魔法动画出品的《小倩》是否会有新剧情、特效又如何,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