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暑假“反内卷”,AI词典笔让孩子“玩”“学”两不误!

2023-08-04 08: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前段时间的“暑假最可怕”论断一出,就遭到集体炮轰,连央视都下场“讨伐”。

其实,今年暑假确实和往年不一样,以前家长们的朋友圈都会晒孩子今天上了几个兴趣班、还有多少作业没写,今年晒的却是带孩子出游、捉知了、玩水,难道家长们真得不管孩子的学习了?

作为今年带娃出游大军之一的张女士表示,暑假不再内卷和鸡娃,并不意味着放弃了孩子的学习,而是利用暑假的时间,让孩子学好的同时也能玩好。一边说着,张女士展示了孩子在出游路上学习的照片,这让她非常欣慰。

张女士在朋友圈晒照之后,孩子手中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也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也让大家看到了家长们不内卷背后的原因。

以张女士给孩子入手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 为例,内置的解难题功能,可以让孩子自己解决初中孩子在语数外以及物理、化学上的难题,不需要家长操心,而且这一功能不是直接给答案,而是给出题目背后考察的知识点,让孩子知道题目的重点,让孩子以后遇到类似的题目也会知道怎么解答。

在出游路上,孩子可以用这支词典笔背单词,根据艾宾浩斯遗忘曲线定制背诵计划,孩子记得牢、不易忘,内置的各年级多个版本的教材词库,都可以通过这一方式来背诵,让孩子在等车、坐车时也可以学。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法蛋AI词典笔有多个系列,D1 系列售价 200 元左右,是今年性价比非常高的智能学习工具,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词典笔的普及。

据了解,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 虽然是“白菜”的价格,但是性能却是很高配,采用中高考同源技术,让孩子在暑假里可以随时随地跟着标准发音练口语,孩子跟读后,会从声韵、调型、准确度流畅度、完整度、整体印象六大维度给出专业评分,清楚知道自己发音的薄弱点,重点加强。

在学习内容上,D1 也是主打专业,内置《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 9 版)》、《现代汉语规范词典》、《古代汉语词典》等词典以及 20 多本工具书,涵盖 800 万+中英词汇,覆盖小学中学阶段需要查询的内容,孩子暑假在自学、预习过程中遇到生词、复杂句型,用它扫一扫就能快速获得解答,让家长省心。

国家“双减”,家长“反内卷”,背后是需要像阿尔法蛋AI词典笔这样的智能工具加持,才能让家长不焦虑,让孩子学好、玩好,度过一个轻松祥和的暑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