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3暑期档总票房破135亿 共卖出3.33亿张票 你贡献了几部?

2023-08-04 07:50 · 稿源: 快科技

8月4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8月3日21时43分,2023年暑期档(6月1日-8月31日)总票房(含预售)已突破135亿。

截至8月3日21时43分,2023年暑期档共售出电影票3.33亿张,场次2465.18万,平均票价40.5元。

电影票房排名方面,《消失的她》凭借35.1亿遥遥领先,位居第一。《八角笼中》排名第二,票房21.1亿。

此外,《长安三万里》票房16亿位居第三、《封神第一部》票房14亿位居第四、《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票房6.5亿位居第五。

票房逆跌”大规模点映”经典IP排片率惨淡”也成了这届暑期档被一再提起的现象,刷新着各类历史纪录。

所谓票房逆跌”就是指某日的票房趋势打破了这一市场规律。受口碑话题等诸多因素影响,出现了后续票房反超首日票房的现象。

目前暑期档名列前茅的几部作品,均出现过票房逆跌,包括《消失的她》、《八角笼中》《长安三万里》《茶啊二中》《封神第一部》《芭比》等,而推动这一态势的全都不外乎影片良好的口碑。

2023暑期档总票房破135亿 共卖出3.33亿张票 你贡献了几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