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顶配3299元 三星Galaxy Watch6手表国行发布:集齐男女五大健康功能

2023-08-03 21:1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3日消息,今晚的发布会上,除了折叠屏手机、平板等新品之外,三星还发布了新一代Galaxy Watch6系列手表,包括Galaxy Watch6和Watch6 Classic两个系列。

其中Galaxy Watch6有44mm和40mm两种尺寸,三星Galaxy Watch 6 Classic则提供43mm和47mm两个更大尺寸版本。

顶配3299元 三星Galaxy Watch6手表国行发布:集齐男女五大健康功能

售价方面,Galaxy Watch6的40mm蓝牙版1799元,44mm蓝牙版1999元,44mm LTE版2299元。

Galaxy Watch6Classic的43mm蓝牙版2599元,47mm蓝牙版2899元,474mm LTE版3299元,今晚预售,8月11日全渠道开卖。

顶配3299元 三星Galaxy Watch6手表国行发布:集齐男女五大健康功能

在健康方面,三星宣称Galaxy Watch6系列唯一支持完整健康追踪套件的手表包括心电图、心率及心率警报、血压、月经周期预测和跌倒检测,男女老少的5大健康问题都能监测到了。

Watch6系列配备Super AMOLED屏幕,拥有蓝宝石水晶保护层,搭载新的Exynos W930芯片组,最高频率提升18%,达到1.4 GHz,内存达到2 GB,内部存储为16GB。并且都有LTE的版本,内置了eSIM模块。

健康方面,Watch6系列搭载皮肤温度传感器和心率监测器,提供更准确更细化的各项体征检测,睡眠分析等功能。

续航部分,Galaxy Watch6内置425mAh电池,在打开息屏显示时电池续航时间可达30小时,在关闭息屏显示时可达40小时,新手表还具有IP68认证,可以浸入水中达50米(5ATM)。

顶配3299元 三星Galaxy Watch6手表国行发布:集齐男女五大健康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贴心生活助理 三星Galaxy Watch6系列关注睡眠健康

    晴好的天气尤其适合外出放松心情释放活力,但也有不少朋友会因为季节更替、多变的天气与快节奏生活所产生的压力,导致“逢秋更乏”的情况发生。一款能很好辅助健康生活,并监测睡眠情况的三星GalaxyWatch6系列智能手表就成为非常贴心的选择。如果你也在当前的季节交替之际,饱受“秋乏”的困扰,就快戴上三星GalaxyWatch6系列,开启健康新生活吧!

  • 中秋礼物怎么挑 选三星Galaxy Watch6系列就对了

    转眼间距中秋和十一只剩不到一周的时间,想必不少朋友们都计划趁着长达八天的“黄金周”组织全家出游,或是从工作的城市回家团聚。此时如果为家人选一款节日礼物,比如购入三星GalaxyWatch6系列这样的智能手表,就能在佳节相聚之时,为家人送上一份健康好礼。快带上给家人们准备的三星GalaxyWatch6系列礼物,享受这难得的长假时间吧!

  • 高端商务新体验 三星Galaxy Watch6 Classic 10月热销

    干练的风格,得体的举止,举手投足之间处处彰显非凡气质。时常出入商务场合的精英们总是优雅从容,一款精致的腕表是彰显他们气质与形象的象征。从容不失高效,三星GalaxyWatch6Classic也正因为这些特质与职场精英们“不谋合”,成为许多新晋成功人士的出行必备。

  • 三星Galaxy S23 FE首曝:10月26日发布599元

    三星GalaxyS23系列的最新成员——GalaxyS23FE——近日在印度全球范围内正式推出。这款手机将于10月26日正式上市,起售价599美元。该手机将为用户带来更强大的性能和更加出色的拍照体验。

  • 三星Galaxy S23 FE发布 售价599美元起

    三星今天在印度发布了全新的GalaxyS23FE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搭载了先进的4nm制程的骁龙8Gen1和Exynos2200处理器。骁龙8Gen1版本主要针对美国市场Exynos2200版本则面向全球市场。三星GalaxyS23FE的价格将从599美元起,并将于10月26日正式上市销售。

  • 百亿补贴来了!华为P50 Pro 256GB跌至3299元

    华为P50Pro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降价,256GB版本曜金黑到手价为3299元。这款手机是华为与徕卡联合打造的最后一款高端旗舰,其影像性能在同价位产品中具有极高的竞争力。该手机配备了5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4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64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其中主摄和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 三星Galaxy S24配置曝光 前置打孔屏 39999元

    三星GalaxyS24系列即将发布,搭载了最新一代的骁龙8Gen3芯片。这款高配版本的骁龙8Gen3将带来出色的性能表现,成为明年市场上最强大小屏旗舰手机之一。三星GalaxyS24系列将带来卓越的性能和优秀的摄影能力,成为未来小屏手机市场中的佼佼者之一。

  • 华为绝版徕卡旗舰 P50 Pro降价:256GB版到手3299元

    华为P50Pro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降价,256GB版本曜金黑到手价是3299元。这是华为与徕卡联合打造的最后一款高端旗舰,影像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华为P50Pro采用6.6英寸全面屏,前置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360mAh,后置5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4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64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主摄、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 三星Galaxy S23 FE曝光 月底或10月发布

    三星计划在本月末或10月份推出一款名为GalaxyS23FE的新款手机。这款手机在正式发布之前,已经被多次曝光。我们将继续关注该款手机的发布情况。

  • 骁龙三星双平台!三星Galaxy S23 FE官宣于10月4日在印度发布

    2021年三星GalaxyS21FE发布,2年后,FE系列再次得到更新,三星在海外官宣S23FE将于10月4日在印度发布。新机将采用三星自研的4nm芯片Exynos2200和骁龙8Gen1双平台,Exynos版本则可能在全球范围内发售骁龙8Gen1版本的手机可能会在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发售。在电池与充电方面,与两年前的S21FE保持一致,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和15W无线充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