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淘宝天猫88VIP升级:芒果TV加入 免费领一年会员

2023-08-03 20: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3日消息,2018年8月8日淘宝正式推出了88VIP会员,可以享受折上折等优惠,还能赠送优酷、饿了么、虾米、淘票票、网易云音乐等年度会员,非常划算。

近日恰逢88VIP五周年活动,官方又带来了一波新升级,与芒果TV达成合作,新增芒果TV会员年卡权益。

即日起,用户开通88VIP后即可享芒果TV和优酷会员任选其一。

用户选择兑换芒果TV会员后,将可享受芒果会员身份及相关权益,包括芒果的独家综艺、影视剧等,以及节目录制体验、会员专属线下活动等。

其中,芒果TV的综艺节目是吸引用户的,芒果台的综艺都是该平台独播,比如之前比较火爆的《乘风破浪的姐姐》《向往的生活》等。

淘宝天猫88VIP升级:芒果TV加入 免费领一年会员

值得一提的是,老用户也不用遗憾,淘宝贴心的提供了一次更换的机会,可以将优酷会员剩余天数转换为芒果TV会员,转换后优酷会员将失效。

据了解,目前芒果TV会员年卡的官方定价为248元,优酷会员年卡的官方定价258元,均不支持电视端播放,想要使用电视端需加钱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