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型语言模型在税务法律应用中的能力探究

2023-08-03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人工智能正在快速发展中。现在,大模型可以使用工具、计划并通过标准化评估。但即使对于它的创造者来说,大模型也只是神秘的盒子。他们不太了解自己的内心想法,也无法预测大模型在新情况下会如何行事。

image.png

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abs/2306.07075

研究人员使用美国法典和联邦法规的文本评估了一组 LLM 对税法的理解。他们发现,随着模型逐渐增大,LLM 的法律理解能力逐渐提高。如果技术继续快速发展,我们可能很快就会见证超人级的 AI 法律能力的发展。

这对于促进法律服务的效率和普惠性具有重要意义。这项研究还强调了在实施这些模型时需要注意数据隐私、减少偏见、对模型选择的负责以及评估 LLM 在特定用例中的适用性的重要性。总的来说,这项研究展示了 LLM 在应用税法方面的潜力和发展趋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