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三维天地NQI质量数据的要素化, 为中小企业提供“质量贷”金融服务

2023-08-03 14: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2 年 12 月 19 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构建数据基础制度更好发挥数据要素作用的意见》,其中明确提出“加快构建数据基础制度,充分发挥我国海量数据规模和丰富应用场景优势,激活数据要素潜能,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要求。

近日,三维天地正在一些省市与金融机构等多家联合,以“质量基础设施(NQI)一站式服务平台”为基础,通过构建质量数据模型,为中小企业提供“质量贷”金融产品服务,将“质量”荣誉转化为融资“资信”,切实解决重点企业和优质“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准确度,放大金融赋能经济发展的贡献度,增强企业追求卓越发展的自觉度。

质量基础设施(NQI)一站式服务平台是三维天地一款面向质量监管的云产品。该平台集成了质量数据采集体系,可以完成质量相关数据的采集、存储、集成、清洗、脱敏与管控,实现质量数据要素化。平台中的质量数据涵盖产品质量数据、产品或企业认证数据、设备计量数据、特种设备检测数据、标准数据、专利与品牌数据等与质量相关的多种数据,通过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平台可以为企业提供质量与创新力评价、同行业质量比对,为市场监管部门有效实施“一企一策”提供数据支撑。

NQI一站式服务平台为优质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准确金融服务和融资支持,将企业的质量和品牌无形荣誉转化为金融有形资产,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的研发和产能升级需求,以金融助力企业和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三维天地质量基础设施(NQI)一站式服务平台将持续利用其在质量数据要素化方面的优势,不断丰富应用场景,创新服务模式,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新动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