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AI搜索功能展示更多视频和优质链接

2023-08-03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 谷歌的人工智能搜索生成体验正在增加图像和视频功能。

- 视频功能对于搜索体验非常重要,谷歌已经将 YouTube 逐渐整合到搜索结果中。

- SGE 摘要中已经开始显示发布日期和图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日 消息:谷歌的人工智能搜索正在加强图像和视频功能。如果启用基于 AI 的 SGE 功能,用户可以在搜索结果顶部的彩色摘要框中看到更多的多媒体内容。

谷歌希望提高摘要框的显示速度,并为其中的链接添加更多上下文信息。

SGE 的引入提出了关于网络未来的重要问题,但同时也是一个复杂的产品。视频功能对于搜索体验非常重要,谷歌已经将 YouTube 逐渐整合到搜索结果中。

目前,SGE 摘要中已经开始显示发布日期和图片。为了让 SGE 发挥作用,谷歌仍然需要展示链接并为其提供背景信息。谷歌正在努力提高 SGE 的速度,但仍需时间。

image.png

已经可以看到发布日期和图像开始出现在 SGE 摘要中

谷歌在宣布新功能的博客文章中表示,现在将在摘要框中的三篇文章旁边显示发布日期,以“帮助您更好地了解这些网页中的信息有多新”

显然,SGE 在搜索中非常有用,尤其对于那些寻找建议和选择的问题。未来,SGE 可能进一步取代传统的10个蓝色链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