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亚马逊云推出Amazon OpenSearch Serverless向量引擎预览版

2023-08-03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亚马逊云科技推出了 Amazon OpenSearch Serverless 向量引擎预览版,为用户提供简单、可扩展、高性能的相似性搜索功能。

该向量引擎可以帮助用户构建现代化的机器学习增强搜索和生成式 AI 应用程序,而无需管理底层向量数据库基础设施。

亚马逊

向量嵌入是机器学习增强搜索和生成式 AI 应用的关键,可以用于生成动态的相关内容。Amazon OpenSearch Serverless 向量引擎扩展了 Amazon OpenSearch 的搜索能力,可以存储、搜索和追溯数十亿个向量嵌入,并进行相似性匹配和语义搜索,而无需担心底层基础设施的管理。

该向量引擎支持多种距离指标和维度,并可以存储各种类型的数据,包括元数据和描述性信息。用户可以通过集成不同的机器学习和 AI 系统,轻松地使用向量引擎来支持图像搜索、文档搜索、音乐检索、产品推荐、视频搜索等各种应用。

目前,Amazon OpenSearch Serverless 向量引擎预览版已在全球八个地区可用,并提供一些降低成本的功能和免费使用期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