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继法拉利联名后VERTU推出“赛道传奇” 起售价25800元

2023-08-02 13: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豪华奢 侈品牌 VERTU 推出新品 METAVERTU“赛道传奇”系列。这是继 2022 年 10 月,VERTU 发布全球新款 WEB3 手机 METAVERTU 后又一次推新。METAVERTU“赛道传奇”系列坚持“选对赛道,才有传奇”的设计理念,产品融合稀有皮革与金属,还原赛道设计,成为成功人士的新选择。

回溯超跑联名 VERTU 上新“赛道传奇”系列

METAVERTU“赛道传奇”系列灵感却源自千禧年初 ——VERTU 与法拉利联名推出的经典手机 VERTU Ferrari GT。

2011 年,VERTU 与法拉利联名推出:VERTU Ferrari GT 强调法拉利跑车的动感和优美形态,机背也依照法拉利最 新 GT 系列来设计,采用火红配搭黑色的双色皮革,机侧缀以黑漆饰边,它的精密装嵌过程媲美一辆法拉利跑车,优美外型与实用功能都具备。

METAVERTU“赛道传奇”系列坚持“选对赛道,才有传奇”的设计理念,设计结构的组成和线性张力不仅体现了 VERTU 用户人生赢家的身份,也彰显了他们永不妥协的坚毅。同时,手机美好融合了豪华跑车的力量与轻盈,机身每一处都展现出与精英人群的生活方式相呼应的力量感、速度感以及卓越的性能与技术。

“赛道传奇”系列旨在满足成功人士对于奢华和品质的追求,其设计和材质选择体现了尊贵和高品味,与成功人士的形象相得益彰。由一款 VERTU 奢华手机将成功人士与尊贵的生活方式紧密联系在一起,成为用户展示品味和地位的理想选择,无论是商务场合还是社交活动,VERTU“赛道传奇”手机都能彰显您的独特魅力。

三款奢华工艺新品领略不凡品质

外观设计上,VERTU 利用抛光与拉丝工艺在 METAVERTU 手机后盖重塑出一条笔直而光滑的赛道,填棉压纹工艺让进口意大利鳄鱼皮 / 头层牛皮展现出充气膨胀的的效果,错落起伏的视觉效果与纹理不仅还原了真实轮胎的设计,也将世界的多样性延展在手机后盖上,让更多可能沿着赛道展开,象征着驶向一骑绝尘的人生赛道。

同时,无论是在工艺还是用料上都经过了反复对比和打磨,不仅彰显出低调而优雅的奢华质感,还推出了小牛皮、鳄鱼皮、鳄鱼皮巴黎钉三款进口皮革以供不同消费者对于奢华、品质和时尚的选择。

小牛皮一直是 VERTU 轻奢的一大代表作,其选用年幼的牛的皮肤制成的小牛皮具有纤细均匀的纹理,触感柔软舒适,同时又保持着良好的强度和耐久性。这样的皮革选择使得小牛皮款手机在外观上显得低调优雅,售价 25800 元人民币。

鳄鱼皮的加入更是赋予 VERTU 产品独特的魅力。鳄鱼皮因其独特的美感和纹理而备受追捧,每一块皮革都拥有独特的图案和纹路,VERTU 巧妙地将这种稀有的皮革用于手机背盖的制作,为消费者带来非凡的视觉享受和使用体验,鳄鱼皮款售价为 46800 元人民币。

而对于那些对时尚更有品味追求的消费者,VERTU 还推出了鳄鱼皮巴黎钉款式。这种进口皮革不仅融入了鳄鱼皮的独特纹理,还加入了经典的巴黎钉金属装饰元素。这一创意的结合使得 VERTU 的产品更加时尚优雅,成为高净值人群中不可或缺的潮流精品。鳄鱼皮巴黎钉款售价为 55800 元人民币。

从硬实力来看,METAVERTU“赛道传奇”拥有年度旗舰级骁龙 8GEN1 芯片和国际金融安全规范 A5 芯片,这使得手机在处理速度和安全性方面都达到前沿水平。而航天级石墨烯相变均温板的应用,确保手机在高性能运行时的散热和温控,使其更持久稳定。18G 运行内存 + 1T 机身内存则提供了强大的存储空间,使得工作和娱乐超长时间使用都轻松从容。

VERTU 作为奢 侈品手机的引领者,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创新力和时尚吸引力,此次都在 METAVERTU“赛道传奇”系列上尽数展现。METAVERTU“赛道传奇”手机秉持着对奢华和品质的承诺,将前沿科技、金属与稀有皮革美好融合,打造出跑车级的奢华手机,让精英人士的形象通过一部手机得以彰显。

选择 METAVERTU“赛道传奇”手机,把握人生赛道,演绎你的传奇胜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