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群晖NAS相册大升级:看海量照片爽了

2023-08-01 19: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日消息,群晖NAS的相册应用Synology Photos正式上线主题识别功能,支持智能分类海量照片。

现在登录NAS,进入套件中心即可更新最新版Synology Photos1.5.0,开启并体验主题识别功能。

主题相册可以自动识别照片中的对象和场景,并将相似的事物归类在一起。您可以搜索关键字,轻松找到特定照片。

ps.识别需要一定时间,并会造成一定的系统性能占用,请耐心等待识别完成即可。

手机APP也已同步更新,随时随地查看主题相册!使用iOS的同学进入App Store更新即可;使用安卓的同学则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下载更新。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该功能仅支持内存大于等于4GB的机型,若您的机型内存小于4G,且支持升级内存,升级后即可支持此功能(DS916除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P70曝光:影像系统大升级

    华为Mate60系列的发布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尽管华为并未明确表示,但多个消息显示Mate60系列将搭载麒麟芯片。这也表明华为已经摆脱了美国的制裁,重回正轨。华为Mate60则搭载了超光变主摄,物理光圈支持十档可调,配合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多种拍摄需求。

  • 年轻人的第一台NAS该如何入手?(三)如何用Windows系统搭建NAS?

    TechWeb文/新喀鸦比起品牌NAS相对高昂的售价,相信有不少喜欢折腾的小伙伴会选择性价比更高的“DIYNAS”。当我们想要DIY一台NAS的时候,NAS系统的选择将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第一个问题。对于安卓/鸿蒙设备来说,相关操作流程类似,也是输入IP、用户名、密码实现访问。

  • 新旗舰手机屏幕弧度大升级!比上一代曲面屏还直

    博主Onleaks发布了一组三星GalaxyS24Ultra手机与上一代旗舰的对比图,展示了这款新机的屏幕细节。从图上可以看出,GalaxyS24Ultra的屏幕弧度与上一代机型相比有了明显区别。预计GalaxyS24Ultra将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为WQHD,屏幕峰值亮度达到2500尼特,后置四摄:200MP主摄、12MP超广角镜头、50MP潜望式镜头、10MP长焦镜头,并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 iPhone SE4曝光:重大升级刘海屏

    苹果公司计划对iPhoneSE4进行一系列重大升级,包括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大幅度提升的配置。iPhoneSE4的内部代号为“Ghost”,目前的内测机型与iPhone14的外观保持一致,并具有相同的参数。iPhoneSE4将成为SE系列中首款采用刘海屏的机型,屏幕尺寸为6.1英寸,刷新率为60Hz,定价预计在3500-4000元之间。

  • ChatGPT大升级:支持图片和语音输入 严格限制被诈骗利用

    近日OpenAI宣布推出新版ChatGPT,增加了两项新功能:语音输入和图像输入。据OpenAI称,新功能将在未来两周内向ChatGPTPlus订阅用户推出,其他人也将很快”能够使用这些功能。语音功能将在iOS和Android平台推出,图像功能将覆盖所有平台。

  • 20小时!iPhone 15续航逆天:苹果电池大升级

    根据国内监管机构的公示数据,苹果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电池容量均超过了iPhone14和iPhone14Pro系列。具体数据如下:iPhone15标准版的电池容量为3349mAhiPhone14标准版的电池容量为3279mAh。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今年发布的iPhone15系列电池续航时间并没有任何改进。

  • 今晚8点,一起看海尔家电焕新美好生活

    二十年前,我们怎么也想象不到生活会变成如今这样:足不出户、网购就能搞定衣食住娱,水电缴费不用东奔西跑、手机就能充,家里的冰箱不仅可以保鲜、还能记录食材保质期......时代在变,科技在变,生活在变,而陪伴我们一路成长的品牌也在不断改变。我们熟悉的海尔家电也是如此。一直以来,海尔家电聚焦用户需求,持续创新,为用户创造更加舒适美好的生活体验。�

  • ChatGPT喜迎大升级:终于能“联网”了 不再局限于2年前旧数据

    OpenAI宣布,旗下聊天机器人ChatGPT现在打通互联网了,可以为用户提供最新的搜索信息。ChatGPT无法使用网络搜索,只能利用经过培训的信息这些信息仅限于2021年9月之前从互联网抓取的数据。大家将体验到没有封印”的进化版ChatGPT。

  • 邓邱伟:依托HomeGPT 海尔智家大脑2.0实现2大升级

    随着技术条件的成熟和需求的增加,今年AI大模型呈现井喷式发展。大模型正在激发各行各业对产品、服务、场景、需求和商业价值的重新想象,但具体到落地,是选择通用大模型还是垂直大模型,却各有考量。邓邱伟也自豪地表示:“HomeGPT成就了更聪明家庭大脑,我们希望通过海尔智家大脑2.0,让更多理想生活照进现实,让家这个最美好的单位,创造更多舒适的生活方式。

  • 极空间新款NAS来了:超大八盘位 性能登峰造极

    快科技10月13日消息,极空间新款NAS来了,极空间私有云2023新品发布会现已定档10月19日举行。据了解,此次极空间新款NAS至少有两款,其中一款是八盘位旗舰款,也将是极空间首款八盘位NAS,如果每个盘位支持22TB空间,那么意味着满配将提供176TB的空间。另外还有一款四盘位版。极空间暗示,新款NAS主机将不止搭载N100处理器,这似乎暗示高配型号可能会搭载规格更高的N200或N305处理器。同时,新品也将配备万兆有线网口。2020年,私有云市场尚处于爆发前夜”,因各类智能终端普及带来的数据存储需求不断显现,传统NAS厂商在产品配置和用户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