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愧是大众相中的车企!小鹏7月交付11008台:G6扛起大旗

2023-08-01 19:2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日消息,沉寂了许久,小鹏汽车终于回归月销量过万的水平了。

官方数据显示,小鹏汽车7月交付了11008台,这是今年首次月销量突破1万台,其中最新的中型纯电SUV车型G6交付了3900多台,扛起了大旗,而且该车产能仍在爬升中,累计订单已超过了3万,在接下来将成为小鹏的主力车型。

作为造车新势力的先行者,小鹏和蔚来、理想曾经并列三巨头,甚至一度成为了造车新势力的领头羊,力压蔚来和理想,不过随着P5、G9等车型的上市,混乱的定价和市场策略导致这两款车并没有被市场认可,也严重拖累的小鹏自身的节奏。

从去年中期开始,小鹏就陷入了销量下滑的泥潭,G9上市后尤甚,虽然这款车的产品力确实挺强,连月的销量不佳,甚至传出了小鹏即将倒闭的谣言。

不过随着王凤英的加盟以及小鹏内部的快速调整,这样的情况在今年得到了缓解,P7i,尤其是G6的上市给小鹏带来了新的转机,目前来看它是续上血了。

而且近期小鹏还迎来了高光时刻,7月26日晚,大众宣布将向小鹏增资约7亿美元,以每ADS15美元的价格认购小鹏约4.99%的股权,交易完成后,大众将获得一个小鹏董事会观察员席位。

随后,双方计划共同开发两款大众汽车品牌的电动车型,并计划于2026年走向市场, 新车型将基于G9平台打造,小鹏提供平台和技术,大众做工程研发和设计还有制造,这被视为是造车新势力的历史性时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移动推出“86NEXT”AI产品 将在10086中率先应用

    中国移动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名为“86NEXT”的新产品,这是一款以大模型为代表的创新AI技术,将在10086中率先应用。“86NEXT”通过一流的智能服务体系提升用户体验与满意度。作为AI助手,它能智能生产用户的会话摘要,辅助客服人员提高工作效率。

  • 配125W快充 小米Redmi K70 Pro配置曝光 跑分1100

    近日有传言称,小米公司即将推出一款名为RedmiK70Pro的新款手机,该机将成为Redmi2023年度收官之作,并有望成为新一代的旗舰机型。据悉,这款即将推出的RedmiK70Pro可能会配备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虽然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但是跑分信息已经曝光。这款手机的推出将有望进一步提升小米公司在手机市场的竞争力。

  • 生成式AI对未来就业有何影响?到2030年将重塑1100万个工作岗位

    根据Forrester的最新报告,生成式人工智能的“过度采用”将在本世纪末消除240万个工作岗位,但将重塑超过1100万个工作岗位,这一预测描绘了一个充满“魔法和混乱”的未来景象。Forrester在8月30日发布的关于GenAI对就业的影响报告中,对这一技术进行了自相矛盾的描述。尽管没有人确切知道GenAI竞赛将如何结束,甚至第三局会是什么样子,但可以确定的是,这将充满竞争。

  • 21.49万卷爆小鹏G6、特斯拉Model Y!智己LS6两天锁单破6000

    日前,智己汽车CEO刘涛表示:智己LS6上市48小时锁单突破6,000台,感谢所有用户的关注和认可。为了响应广大用户的热情,我们已调整工厂生产作息,开展两班生产制。智己LS6交付之后,也有望冲击到前两者的销量盘。

  • 国产OLED平板8月畅销100.2万台 销售额30.5亿

    根据洛图科技发布的最新报告,中国智能平板线上市场在2023年8月份的销量达到100.2万台,同比增长18.5%,环比增长10.6%;销售额为30.5亿元,同比增长14.7%,环比增长11.7%。该报告分析认为,8月份市场销量的攀升受到了主流品牌新品起量和开学前的促销活动的推动。洛图科技的分析师刘倩认为,华为领先苹果率先布局柔性OLED技术,在强化其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有望带动OLED技术在智能平板市场的进一步普及。

  • 从0到100万台仅用1年,海尔“精华洗”怎么做到的?

    传统洗衣机洗衣动辄1小时起步,会占用大量的休息时间。海尔发明洗得又快又干净的“精华洗”洗衣机之后,解决了用户的洗衣困扰,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海尔洗衣机还将持续推动“精华洗”科技自身的升级,以及这项科技在不同品类洗衣机中的推广落地,继续创造新的增量空间。

  • 法拉第未来FF 91下周交付 10月继续每周交付

    法拉第未来公司于9月29日在投资者网络直播沟通会上公布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的交付安排。公司已在今年第三季度成功交付了三辆FF912.0FuturistAlliance车型,预计将于本周末向其中一个长期投资者交付。在10月份,四位车主将会每周参与“交付共创日”活动。

  • 1.2053万!极氪公布9交付量:季度交付再创新高

    日前再刚刚过去的9月里,极氪汽车共计交付了1.2053万台。相较于去年同期的8276台,同比增长了45.6%,三季度以来,极氪汽车交付量达到36395辆,创季度交付新高。第三方充电网络覆盖340多个城市,提供52万多个充电枪。

  • 造车新势力9交付成绩单公布:埃安理想领先、小鹏零跑深蓝猛追

    每到月初,就是各家公布上月销量成绩的时候,这不多家造车新势力就公布了9月份的交付、销量等数据,一起来看看。广汽埃安以51596辆的销量成绩居首位,同比增长72%,1-9月累计销量为350986辆,同增93%;理想汽车9月交付了36060辆,再创月交付辆新高,并且单月订单突破了4万辆,羡煞其他造车新势力;长安深蓝交付17370辆,其中S7上市2个月连续交付破万台,势头良好品牌成立以来14个月销量突破10万辆;零跑汽车上个月交付15800辆,三季度累计交付44325辆,环比提升30%;小鹏汽车9月交付15310辆,其中G6交付8132辆,第三季度小鹏累计交付突破4万辆;极氪汽车9月交付12053辆,大定订单创下历史新高更难能可贵的是,交付超15万台,依旧保持了零自燃。岚图汽车9月交付5010辆,同比增长99%,今年累计销量较同期增长102%;创维汽车9月交付3635辆,其中海外出口1420辆,连续两个月销售超3600辆;阿维塔汽车9月交付3083辆,环比增长超50%,不得不说,更换华为鸿蒙智能座舱后确实更具吸引力,智驾里程突破1700万公里,占总里程比例超22%;高合汽车旗下HiPhiY上个月交付了1556辆,环比增长52.4%。

  • 花50亿找小鹏买技术 何小鹏到访大众集团总部:合作车型已加速推进

    小鹏汽车近段时间可以说是春风得意,全新推出的G6和新款G9等车迎来热销,销量不断回暖老牌车企大众汽车还相中了它,斥资约59亿认购小鹏约4.99%的股权,并与其签署战略技术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两款大众汽车品牌的电动车型,预计2026年可推出。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发布了自己9月底的德国之旅相关感受,其表示:九月底我拜访了大众集团Wolfsburg总部,与我们的好鹏友Oliver,Ralf和Stefan相聚。从其放出的合照来看,参与会谈的人员为小鹏汽车CEO何小鹏、总裁顾宏地、投融资副总裁张晓枫,大众集团保时捷全球CEOOliverBlume、大众集团中国董事长兼CEORalfBrandsttter、大众中国乘用车品牌CEOStefanMecha,不得不说,规格拉满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