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定价100万 P/Mate高端用户!郭明錤爆料:华为秘密打造问界MPV 和江淮合作

2023-08-01 08: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日消息,很显然华为也是在积极丰富问界的车型,其还在秘密打造MPV,合作伙伴居然是江淮。

爆料达人郭明錤给出的消息称,华为正在跟江淮一起积极打造问界MPV,其定价在100万元,预计在2024年第2季度量产。

爆料中还提到,华为跟江淮打造这辆百万MPV销量目标为上市首年交付5万辆。

郭明錤还指出,问界MPV在汽车市场的定位,犹如华为的P/Mate系列在Android手机市场的超高端的定位,目标是满足高阶用户需求、提升品牌价值与推动技术创新。

值得一提的是,问界M9也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还号称是1000万以内最好的SUV,据说问界M9将会有增程和纯电两种,并会在车辆前脸上有差异化的展现,车辆高度控制在1850mm以内,此外,新车后轮还可以随动转向、提供数码大灯,可以丰富露营的氛围,同时,新车还支持800V快充。

而在车内的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鸿蒙4.0座舱,华为ADS高阶自动驾驶辅助,将优于问界M5车型,车内副驾驶将有独立屏幕,后排还会提供激光投影。

定价100万 P/Mate高端用户最爱!郭明錤爆料:华为秘密打造问界MPV 和江淮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别都看小米SU7!余承东:问界M9成50高端车的第一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在小米SU7备受瞩目的当下,余承东也展现了问界的出色表现。据余承东在朋友圈透露,问界全系车型在3月份交付新车数量再次蝉联月销量冠军,尤其是M9在50万元高端车市场中成为了领头羊。M9的产能仍在不断提升中,我希望在4月份能交付超过15000台以上,加油!”余承东如是表示。之前,赛力斯汽车总裁何利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M9的智能功能过于强大,一些用户不知如何使用。何利扬认为,用户反馈显示M9的智能功能过于先进,有些功能尚未被充分利用,这也是新兴技术普及过程中的常见情况。M9发布以后,用户的群体高知化、年轻

  • 华为新手表曝光:无感丝滑召唤问界M9

    快科技4月7日消息,一段华为内部人员测试手表无感控车的视频在网上曝光。在视频中,测试人员仅通过佩戴手表并靠近问界M9,无需进行任何其他操作,便完成了车辆识别、感应、迎宾、解锁等一系列动作。据数码博主透露,该功能主要依赖于UWB无感控车技术。即将发布的华为新款手表将成为全球首个支持ICCE UWB无感控车技术的穿戴设备。而且该手表唤醒问界M9是根据距离依次

  • 华为余承东:问界M9上市3个月大定突破7

    华为终端BG的首席执行官、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的董事长余承东近日分享了问界新M7与M9两款车型的骄人销售成绩。自问界新M7上市以来,短短7个月内,其累计大定订单已突破17.4万辆,他对未来的市场表现充满信心,期待月发货量能尽快攀升至25000辆。1.5T后驱Plus版5座车型享受2万元的优惠,并附赠价值6000元的车漆选配权益,优惠后售价为22.98万元;1.5T智驾后驱Max版5座车型则优惠1万元,售价为27.98万元。

  • 问界M9首搭 华为百万像素智能车灯再进化:乾崑 XPIXEL登场

    在今日举办的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华为带来了乾崑XPIXEL百万像素智能车灯P800Pro。其前身即为华为百万像素智能大灯,首搭于问界旗舰SUV车型M9据调查,有35%的用户在购车时相中了这项功能。非常有趣的是,这款车灯能实现智能交互拥有更丰富的场景创新,示宽光毯让用户在窄路行车更安全,并支持DIY投影、户外KTV和巨幕投影,实现有车就能投,无需投影仪。

  • 英伟达与奇瑞深化合作,共筑高端智驾平台新标杆

    北京车展期间,奇瑞汽车与NVIDIA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自动驾驶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技术优势,在已经合作的NVIDIADRIVEOrin™平台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围绕NVIDIADRIVEThor™联合打造新一代高端智驾平台,树立行业新标杆。基于NVIDIADRIVEOrin™平台打造,在激光雷达和两颗Orin芯片的加持下,具备NEP全场景智驾辅助功能,在城市和高速路段,都可以实现自动驾驶辅助。目前已经组建了由全球行业顶尖工程师和科学家组成一支1000多人的技术团队,其中硕博比例>70%,由谷俊丽博士牵头成立了“大卓智能”来主导自研智驾系统开发,打造奇瑞智能化“灵魂”。

  • 极氪009首发随型安全气囊 打造全球最安全的MPV二排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今日晚间,极氪举办极氪009光辉上市发布会。会上,极氪首发随型安全气囊,因为传统MPV的二排座椅,乘客会将座椅放倒使用,乘客躺在座椅上,发生事故后,存在安全带无法约束的风险。而极氪009光辉版的随型安全气囊,在座椅腿部设置设置有安全气囊,事故瞬间弹出,可将乘客腿部抬起,牢牢固定在座椅上。同时,MPV二排座椅也会前后移动,传统头部气帘难以保护后移位置的乘客,极氪为此在二排座椅的左右侧,设计了头部气帘,可对二排乘客的头胸提供一体化重点保护。官方表示,在全球首创一体压铸C环座椅和随型安全气囊”加

  • 12小时人下定!新款问界M5将于23日上市

    新款AITO问界M5将于5月23日在北京举行上市发布会。改款主要集中在细节升级和配置变化方面。途灵智能底盘、CDC以及空气悬架有望搭载到车上。

  • 余承东把问界M9送到360楼下 周鸿祎:非常感动 永远支持华为

    360创始人周鸿祎公开表示有意出售自己的迈巴赫600,计划换购国产新能源汽车。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众多国内新能源车厂商的关注。未来360会将全线产品迁移到鸿蒙生态中,他坚信鸿蒙将成为中国最大的操作系统,鸿蒙原生必将取得成功。

  • 余承东把问界M9送360楼下 周鸿祎:感动 永远支持华为

    近日,360创始人周鸿祎宣布准备把自己的迈巴赫600卖掉,换成国产新能源车。很快蔚来、小鹏、极氪、理想等各厂商的主流车型被送到了360公司楼下供周鸿祎体验,360楼下已成为网红直播打卡地,被网友戏称为798小车展”。360还会把全线产品转移到鸿蒙生态里,他相信鸿蒙会成为中国最大的操作系统,鸿蒙原生必将成功。

  • 问界M9同款材质!问界新M5全系升级舒云座椅

    华为今日举办问界新M5发布会,会上,问界新M5正式发布。余承东介绍,问界新M5全系升级问界M9同款材质舒云座椅,坐垫总厚度达100mm,柔软度与支撑性大幅提升。问界新M5全系车型Max版本起步,均配备华为ADS2.0高阶智驾系统,入门就能体验到华为最强智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