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理想汽车公布极端天气用户关怀:24小时免费救援 进水不影响整车质保

2023-07-31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31日消息,近日,国内多地遭遇台风和暴雨袭击,一些车主的车辆遭遇泡水或者车内进水。为此,理想汽车发布了极端天气用户关怀计划,具体措施如下:

救援安心

如果您所在城市及区域遭受台风及强降雨影响,您的车辆在极端天气中因城市积水导致车辆故障需要道路救援服务,可以拨打理想汽车官方电话400-686-0900,我们保持7*24小时畅通,为您提供免费道路救援。

质保安心

因此次台风及强降雨影响造成的零部件维修更换不影响整车质保。原有终身质保的用户,更换的零部件继续享受终身质保;原有基础质保的用户,更换的零部件同理继续享受基础质保。

维修安心

如果您的车辆受极端天气影响导致车辆受损需进行保险报案,理想汽车的专属服务专家将协助用户快速完成保险理赔和维修,直到车辆恢复正常状态。

充电安心

受台风及强降雨影响的区域,如果理想家用充电桩被内涝淹没,积水退去后,理想汽车将为用户提供免费的线路检查,确保使用安全,如需更换线路或充电桩,理想汽车会为您免费更换。

用车安心

如果您的车辆在极端天气下,发生长时间涉水或涉水深度超过车轮等危险涉水行为,可以事后前往理想汽车维修中心或授权钣喷中心,我们将提供免费的涉水零部件检查。

理想汽车公布极端天气用户关怀:24小时免费救援 进水不影响整车质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