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就是赚高端用户钱!iPhone 15系列完整爆料:Pro要涨价 边框窄到1.5mm

2023-07-31 08: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31日消息,对于苹果来说,iPhone 15 Pro系列要扛起的重任是,继续涨价然后让有钱人买单,其是要利润的,而入门版则是贡献销量的。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由于iPhone 15 Pro系列设计、用料、性能都会有很大的提升,所以价格相比前代也会大幅涨价,涨幅在100-200美元。

如此一来的话,今年顶配版的iPhone 15 Pro系列将会逼近2万元左右(15 Pro预计起步价1099美元、15 Pro Max起步价是1199/1299美元)。

之所以说新机会在设计上有较大的提升,除了更易维修外,同时iPhone 15 Pro屏幕将采用低注射压力包覆成型技术,苹果称之为LIPO”。

这种新工艺将显示屏的边框尺寸缩小至1.5mm,而目前iPhone 14系列为2.2毫米),边框收窄看起来确实足够明显,而该技术首次用于Apple Watch Series 7,使得边框更薄、显示屏更大,未来将引入iPad。

此外,Pro产品线今年将获得全新的设计,其中容易沾染指纹的不锈钢边框将被换成更坚固、轻盈和高级的金属钛,同时处理器将会进一步迈入3纳米工艺的时代,Pro系列的后置摄像头也将获得更广泛的光学变焦范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