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愧是新能源行业的“基建狂魔” 蔚来1600座换电站达成

2023-07-30 17: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30日消息,就在刚刚,蔚来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蔚来1600 座换电站达成,截止至今,蔚来全国已累计建成 1,609 座换电站和 16,954 根充电桩。

不愧是新能源行业的“基建狂魔” 蔚来1600座换电站达成

据蔚来副总裁沈斐表示,虽然离年底超2300座”的目标还有距离,但新款三代站推出后会有一个爬坡期,本月会建成100座。

不愧是新能源行业的“基建狂魔” 蔚来1600座换电站达成

据悉,蔚来已为 197596 位用户安装家充桩,新推出的500KW超快充桩目前已安装488根;蔚来已部署 16745 根蔚来公共充电桩,是中国布局公共充电桩数量最多的汽车品牌。

此外,蔚来本月初还上线了充电地图”监测网站,可实时监测累计换电次数、换电站、超充站、目的地充电站、接入第三方充电桩等功能。

该网站可检测全国各个城市,筛选换电站、充电站、第三方充电桩。结合网站上线的时间点,为记录里程碑时刻”而铺路。

不仅国内,目前,蔚来汽车正加快对海外市场的建设,蔚来在欧洲累计布局12座换电站,6座超充站、18根超充桩,接入388,000 根第三方充电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