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亮相ChinaJoy:推动消费、娱乐内容出海

2023-07-29 10: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月28日一年一度全民关注的ChinaJoy在上海开幕,AI与更多娱乐内容的结合成了热门话题。而具有丰富技术能力和出海经验的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AIDC)也成为ChinaJoy上比较新的参与者。

图: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互动娱乐事业部的沈琦绩在ChinaJoy行业论坛做分享(中)

在当天的一场行业论坛上,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互动娱乐事业部的沈琦绩也分享了他对推动互动娱乐、消费电商内容创新出海的比较新观点。

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是阿里旗下专注于出海的业务集团,业务覆盖全球100多个市场,团队遍及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对海外市场趋势有着长期的洞察。旗下的互动娱乐事业部,当前也在关注消费、娱乐等内容出海的比较新动向。

在此次ChinaJoy上,该团队也希望能与致力于互动娱乐产品出海的工作室、研发团队和发行公司等更多行业伙伴有更深入的合作,一起借助新技术的力量更好地推动相关互动娱乐内容出海。

沈琦绩还在现场公布了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互动娱乐事业部的合作邮箱(aidcgames@service.alibaba.com),他表示,有意愿的生态伙伴可以进一步联系。

沈琦绩认为:“AI会带来更有效的互动娱乐内容开发体验,同时还能有效降低成本,我们也期待AI能带来不一样的互动娱乐新体验。”事实上,有关新技术在电商消费和互动娱乐内容产品开发中的应用,阿里过去也早有经验。

而现在,以AI为代表的新技术,让互动娱乐内容有了更多可能性,将加速推动相关互动娱乐内容的出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