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Childlife发布大白瓶夏季宣传片

2023-07-28 14: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Childlife拍摄并上线了一支夏季补钙的宣传片,旨在引起家长对于孩子健康的关注。片中展示了儿童在夏季运动后容易出现的钙质流失情况,并列举了可能产生的问题。针对这些可能出现的问题,Childlife邀请了奥冠妈妈何雯娜进行了讲解并支招儿。

短片向观众传达了这样一个常识——夏季正值暑假,孩子们更愿意外出活动享受大自然的美好。然而,高温天气却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些健康上的隐忧,比如:夏季在户外暴露在阳光下时,身体的新陈代谢会明显加速。夏季出汗量增加,会使得体内的钙质流失加剧。这种情况不仅会导致孩子食欲不振,睡眠质量下降,头发稀疏等常见症状,更严重的是,可能会引发骨外翻这样的骨骼问题。

奥冠妈妈何雯娜建议家长们采取一些措施来帮助他们补充钙质。首先,要关注饮食习惯,增加摄入含钙丰富的食物。除了注重饮食,奥冠妈妈何雯娜还建议选择一些好吸收的补钙类营养品,比如Childlife大白瓶(Childlife钙镁锌)。

Childlife大白瓶是Childlife的经典畅销的补钙产品,也是众多家长选择Childlife的系列产品的“首先站”。之所以被称作做“大白瓶”,除了容量大,还有一个原因——钙含量大。经测算,ChildLife钙镁锌每15ml的液体含钙量高达288mg,可以完全满足儿童的生长发育需求。

据资料显示,Childlife大白瓶所属的Childlife(中文译名:童年时光)是全球范围内知名的儿童营养其中之一。作为一家创立于美国且拥有多年历史的品牌,Childlife的产品已经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其销售网络覆盖范围广泛,不仅在北美地区,还在欧洲、亚洲、大洋洲等地区设有销售网点。这一广泛的销售网络为Childlife的产品在全球市场上的销售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了方便和便利。

Childlife之所以在全球市场上享有良好口碑,与其产品的质量密切相关。Childlife一直以来都坚持使用高品质的原材料,确保产品的安全和有效性。在产品研发和生产过程中,Childlife也始终严格遵守国际认证和标准,如FDA、GMP、NSF等保障认证,保证了产品的质量稳定性和可靠性。

Childlife的产品线覆盖了婴儿和孩童的完整营养补充产品线。在中国,Childlife在国内上架了覆盖体·健·智三大营养维度的产品体系,即三维营养系统,包括智力开发产品线、健康促进产品线和体格发育产品线。开篇提到的Childlife大白瓶,便是体格发育产品线的代表产品。

作为奥冠妈妈何雯娜推荐的补钙产品,Childlife大白瓶有自己的独特卖点。Childlife大白瓶专为孩子量身定制,原料使用的是有机柠檬酸钙,更易吸收且服用后不容易上火便秘。此外,ChildLife大白瓶在配方中额外添加了维生素D3和维生素K2两种营养素。其中的维生素D3是人体吸收钙的必要因素,而维生素K2则是引钙入骨,让骨钙素更好吸收并结合钙,从而促进血液中的钙离子沉积入骨。

此外,ChildLife将“镁锌”作为产品名的一部分,这也体现了该产品定位“一瓶三用”的产品功能,即:有机柠檬酸钙有效补钙,锌有效增进儿童食欲,镁促进睡眠。

Childlife大白瓶的独特之处,还在于考虑到了孩子们的口味偏好,其味道被设计成了香橙酸奶口味,有助于养成每天服用的习惯。

可以说,ChildLife大白瓶在产品设计方面,从需求出发,综合考虑了儿童补钙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无论是夏季钙质补充,还是作为孩子成长过程中陪伴的必要补剂,ChildLife大白瓶都可以成为家长们放心的性价比之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