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Watch6系列智能手表发布:内置eSIM、亮度可达2000尼特

2023-07-26 21:0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6日消息,三星今晚正式发布了Galaxy Watch6 系列智能手表,包括Galaxy Watch6和Watch6 Classic。

据介绍,Galaxy Watch6有44mm和40mm两种尺寸,三星Galaxy Watch 6 Classic则提供43mm和47mm两个更大尺寸版本。

三星Galaxy Watch6系列智能手表发布:内置eSIM、亮度可达2000尼特

Watch6系列配备Super AMOLED屏幕,拥有蓝宝石水晶保护层,搭载新的Exynos W930芯片组,最高频率提升18%,达到1.4 GHz,内存达到2 GB,内部存储为16GB。并且都有LTE的版本,内置了eSIM模块。

健康方面,Watch6系列搭载皮肤温度传感器和心率监测器,提供更准确更细化的各项体征检测,睡眠分析等功能。

三星称,Watch6系列是唯一支持完整健康追踪套件的手表包括心电图、心率及心率警报、血压、月经周期预测和跌倒检测。

续航部分,Galaxy Watch6内置425mAh电池,在打开息屏显示时电池续航时间可达30小时,在关闭息屏显示时可达40小时,新手表还具有IP68认证,可以浸入水中达50米(5ATM)。

价格方面,Watch6尝鲜价1899元,Watch6 Classic尝鲜价2799元,Watch6系列LTE版本的价格尚未公布,实际售价将会在后续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