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3云计算十大关键词发布 “中小企业上云”入选

2023-07-26 19:5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7月25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和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联合主办的2023年可信云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发布了“2023云计算十大关键词”。

据了解,中国信通院基于对产业的长期研究观察,以及与一线专家的研讨交流,提炼出2023年度的云计算十大关键词:应用现代化、一云多芯、分布式云、低/无代码、软件工程、系统稳定性、云原生安全、云优化治理、中小企业上云、超算/智算服务。

云服务

中国信通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所长何宝宏解读了2023云计算十大关键词:透过本年度十大关键词可以看出,当前经济社会加速数字化转型,云计算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底座”,正在赋能千行百业转型升级,企业上云、用云持续深入,云计算服务模式创新提速,云安全重要性日渐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