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约3433元!HTC U23手机发售:搭载高通骁龙 7 Gen 1

2023-07-26 19: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台湾手机品牌HTC在其官网上悄悄上架了一款名为U23的标准版智能手机。这款手机与之前发布的U23 Pro相比,主要区别在于摄像头数量由四个变为三个,其他硬件参数基本一致。

HTC U23手机已正式发售,官网提供水漾蓝和罗兰紫两种颜色可选,但存储配置仅有8 128GB一种,定价为14990新台币(约合3433元人民币)。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寻找代购途径购买。

软件方面,HTC U23手机同样整合了HTC自家的“VIVERSE”平台,用户可以在该平台上管理自己的“VIVERSE人物角色”,购买和分享NFT数字藏品。

HTC U23手机的硬件参数如下:6.7英寸120Hz OLED屏幕,分辨率为FHD (1080x2400);后置摄像头为6400万主摄 800万超广角 200万景深,共计三个摄像头,不支持光学防抖;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打孔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7 Gen 1处理器,8GB运行内存,128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4600毫安时,支持30W快充、15W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此外,该手机还支持IP67级防水防尘、Wi-Fi 6,并保留了3.5mm耳机孔,同时支持扩展SD卡。

HTC U23的发布将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其稳定的硬件性能和丰富的功能使其成为一款值得关注的智能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