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米博邀你“挑战bu可能”!

2023-07-26 17: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悉,米博将于 7 月 22 日至 8 月 3 日在上海和宁波举办“挑战bu可能”线下活动,邀请新老用户共同参与,通过科技力满满的“挑战”和趣味十足的互动,体验无滚布清洁科技带来的新型家庭清洁。

向来以用户为中心的米博这次依然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在炎炎夏日,米博针对暑期带娃家庭设计了一系列童趣消暑活动。儿童与家长可以现场进行产品试用,一同感受米博无滚布洗地机在清洁效果、操作便捷性等方面的优势;活动现场设有童趣装置和道具礼品等,大朋友们有了梦回童年的机会,小朋友们找到了肆意玩耍的梦幻乐园。趣味之外更讲“实际”,米博在现场准备了蒸烤箱、吹风机、电动风扇等超值好礼,参与者均有获奖机会,“挑战”成功就能满载而归。

从 2022 年打破定义的“无布清洁”,到 2023 年打破吉尼斯记录,米博为什么这么热衷于挑战呢?米博作为方太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凭借自主研发的水气旋洗吸一体技术,打破传统清洁理念,实现有效的清洁效果。水气旋洗吸一体技术成功摒弃“滚布”,避免了传统有滚布洗地机易滋生细菌、易发霉发臭的缺点,为用户带来了更智能、更健康、更便捷的家居清洁体验。

以米博全新上市的 7 系无滚布洗地机为例,米博用“水气旋洗吸一体技术”,将“洗”与“吸”融合为一体。其中,“洗”主要是通过每分钟7. 3 万转的高速电机旋转,将空气和水混合形成14m/s的高速混合流体,每颗水滴都具有18.8g的强大地面冲击力;而“吸”则是指11000Pa的超大吸力,配合水气旋地刷每分钟 3000 次的高速对地摩擦,形成强劲清洁力,有效去污,并在0. 034 秒内快速完成废水回收,地刷速干清爽无残留。米博的这项原创核心技术,正式率领行业向“无布清洁”的方向发展,并加剧了自身优势,形成了独特的品牌竞争力。

其次,米博滚布洗地机采用高分子PVC硅胶地刷,代替了易发霉发臭滋生细菌的毛绒滚布,帮助消费者脱离了手洗滚布的繁琐环节;不止于此,米博洗地机还具备 4 重深度自清洁功能,美好实现有效自清洁,且已获得德国莱茵TUV有效自清洁认证。米博从竞争激烈的市场当中“突出重围”,使得用户真正解放双手,尽情享受智能化清洁方式所带来的舒适与便捷。

以上就是米博无滚布洗地机的特点概括。参与米博“挑战bu可能”线下活动的用户,相信能够更直观地感受到米博的产品优势和品牌特点。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