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恒天然积极回应市场快速发展和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 推动在华业务进展

2023-07-26 10: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中国市场是恒天然重要的战略市场。庞大、繁荣的中国市场为包括恒天然在内的新西兰企业扩大在华业务及影响力提供了强劲推动力。面对中国绿色低碳转型的大趋势以及消费者对于营养健康需求的不断提升,已在中国深耕半个世纪的新西兰乳企恒天然积极回应,以可持续化发展和在营养、创新领域的多元布局推动在华业务进展,持续赋能中国乳制品产业。

持续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

当前,中国以“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牵引推动绿色转型,成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恒天然一直将绿色环保理念根植于品牌基因中,提供基于新西兰草饲牧场的低碳乳品。秉承着“恒久共赢”的理念,恒天然在大中华区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进行多业务布局,并以更绿色环保的项目活动全力支持中国“碳达峰碳中和”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据悉,恒天然是中国乳制品企业优质原料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专业乳原料品牌NZMP以超过 3000 多种产品满足百多家企业不同需求;恒天然餐饮业务供应高品质的奶酪、奶油、牛奶、黄油等乳制品,致力于在为餐饮行业提供适合当地业务情况的乳制品和解决方案;恒天然消费乳品为中国市场的消费者提供牛奶、佐餐乳品、奶粉等各类营养乳制品……恒天然在原料、餐饮、消费等业务领域深耕多年,与中国客户合作共赢,获得市场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恒天然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发起多个绿色环保项目,支持了乳品与食品行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今年 4 月,恒天然联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与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共同发起的“领航计划”烘焙环保项目走进云南怒江,助力偏远地区有志于烘焙产业的青年学子,培养具有低碳可持续发展意识和技能的优秀烘焙人才。恒天然旗下餐饮品牌安佳专业乳品还发起与倡导的餐饮行业可持续行动——“携手安佳,守护纯净”。

发力营养科学和创新领域

面对中国市场乳制品消费持续增长以及公众对于健康和营养的需求的不断升级,恒天然积极回应,发力营养健康市场,加大创新投入,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多高品质的大健康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营养需求。

2022 年 9 月,为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恒天然成立了全新营养健康解决方案B2B品牌——纽添益,重点专注于健身人群与老年人群的营养科学和创新领域。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中国本土的营养健康消费品牌乐力宣布与纽添益达成合作,成为纽添益品牌益生菌在中国的头家品牌合作客户,共同探索高活性益生菌大健康产业发展方向。

今年 6 月,恒天然宣布成立一个新的名为营养科学解决方案(NSS)的风投部门,以孵化、扩大和投资营养科学领域。未来,恒天然将持续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积极帮助和推动中国“双碳目标”的达成,同时凭借专业的乳制品知识和市场洞察,不断深耕健康营养领域,将更多可持续乳制品菁华和高附加值营养健康解决方案带给中国消费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