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市占率75%“无冕”!NVIDIA未来AI收入或达3000亿美元

2023-07-25 20: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5日消息,日前,瑞穗分析师Vijay Rakesh发布报告,指出NVIDIA的股价仍有20%的上涨空间,并表示这一估计仍显得有些保守”。

Rakesh在报告中指出,随着生成式AI需求加温,支援大型语言模型(LLMs)高运算需求的硬件供应商将迎来大量机会,尤其是NVIDIA。

具体来说,Rakesh认为,NVIDIA在AI领域的优势,至少可以为支持2027年。

在此期间,NVIDIA将占据AI服务器市场75%的份额,通过相关业务创造出超过30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16万亿元)的收入。

不过,NVIDIA的强势并非意味着其他厂商就没有立足之地。

Rakesh预测,到了2027年,AMD对AI服务器芯片市场的占有率将有5%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