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成都街头走一走遍地都是熊猫:“功夫熊猫”实锤 田径体操跳水样样精通

2023-07-25 11:00 · 稿源: 快科技

7月25日消息,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7月28日在四川成都开幕,成都街巷遍布大熊猫元素。野生大熊猫、爬墙熊猫”、大熊猫雕塑,应有尽有。

与此同时,近日成都大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店陆续开始营业,品类繁多的熊猫文创产品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购买,各种大熊猫周边让你买到手软。

还有成都大运会吉祥物蓉宝”带领的熊猫代表团”闪亮登场,田径、体操、跳水、赛艇、游泳样样精通。网友直呼,咱功夫熊猫实锤了”。

据了解,本届成都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共设置射箭、体操、田径、羽毛球、篮球、跳水、击剑、柔道、艺术体操、赛艇、射击、游泳、乒乓球、跆拳道、网球、排球、水球和武术18个竞赛项目,共产生269枚金牌

2018年12月13日,成都市获得2021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举办权。

2022年6月24日,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官宣,2021年成都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定于2023年7月28日至8月8日举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