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Mosaic浏览器创始人马克安德森:人工智能将成为孩子们的终身“伙伴”

2023-07-24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4日 消息:businessinsider消息,亿万富翁科技投资者、Mosaic浏览器创始人之一的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一直对科技持乐观态度,他认为AI是未来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的终身“伙伴”,他们将共同成长。

AI教师机器人老师

上周三,在Joe Rogan Experience播客节目上,安德森分享了他如何把爆发式的AI聊天机器人ChatGPT作为教育工具介绍给他 8 岁的儿子。

“我 8 岁的儿子在他 20 岁的时候拥有的AI,它会有 12 年和他相处的经验,所以它会跟他一起长大。它会知道他做过的一切。”安德森说。“它会知道他想要什么。”

这位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风险投资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的联合创始人谈到了AI如何能成为他的儿子和未来一代人的终身“盟友”。 “他们将拥有一个基本上以让他们尽可能快乐、满足和成功为目标的伙伴。”

安德森的积极看法与其他对ChatGPT作为人类伴侣价值的看好观点相呼应。沃顿商学院教授Ethan Mollick在 7 月 7 日写道,ChatGPT的新代码解释器功能使得聊天机器人成为了一个有效的数据分析助手。

然而,这些观点与那些越来越担心AI工具像ChatGPT这样取代他们的工作者的担忧形成了鲜明对比。

根据微软在 5 月份发布的一项调查,虽然大多数工作者欢迎AI通过接管部分工作来提高他们的生产力,但他们也担心被完全取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