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Lama Cleaner:完全免费开源的AI图片修复工具 支持去水印、老照片修复等

2023-07-24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4日 消息:Lama Cleaner 是一个由 SOTA AI 模型驱动的图像修复工具。它可以帮助用户从照片中移除任何不需要的物体、缺陷、人物,或者擦除并替换照片中的任何元素(通过稳定扩散算法)。它完全免费、开源,并支持 CPU、GPU 和 M1/2。用户可以通过一键安装程序在 Windows 上使用,同时还提供了原生的 macOS 应用程序(仍在开发中)。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Sanster/lama-cleaner

核心功能:

1. 图像修复:通过使用先进的 AI 模型,从照片中移除任何不需要的物体、缺陷、人物。

2. 擦除和替换:使用稳定扩散算法,擦除并替换照片中的任何元素。

3. 插件支持:支持后处理插件,如去除背景、超分辨率、面部恢复和准确快速的交互式对象分割等。

4. 多种 SOTA AI 模型:提供多种先进的 AI 模型,如 LaMa、LDM、ZITS、MAT、FcF、Manga 等,以适应不同的修复需求。

通过 Lama Cleaner,用户可以轻松地使用先进的 AI 模型进行图像修复,并获得高质量的修复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