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价值10万的FSD自驾软件可转移 特斯拉公布细则:省了一大笔

2023-07-22 14:2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2日消息,前几天的财报会议上,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的客户将首次被允许将FSD转移到另一辆汽车上,这是今年第三季度的一次性赦免”。

今天上午,特斯拉官微也公布了具体的说明,2023年9月30 日(含)前下订特斯拉S3XY全系车型,并于7月21日(含)至9月30日(含)完成交付(含增购及置换),原车辆的FSD权益,可以转移至新车。

转移也有一些限制,特斯拉也有明确的说明。此权益转移政策”仅限FSD可转移,原车需有FSD权益。客户订购原车与新车账户需一致,新订单必须选配FSD。

享受此政策的订购车型包括Model S/3/X/Y 的官网定制车、全新现车、非全新现车、展车和试驾车,且车辆登记的使用性质必须且维持是非营运”。

认证二手车、批量集采订单、租赁车辆及7月20日(含)前已交付车辆不可参加本政策活动。

特斯拉的FSD完全自动驾驶软件是需要单独购买的,售价1.5万美元,超过10万元人民币,售价不菲,但之前只能与购买的车辆绑定,即便车主再买一辆特斯拉,也只能再买一次FSD软件,因此这次的转移可以省不少钱。

FSD还没有在国内推出,此前传闻今年有望获批,这次允许FSD转移也是个信号。

价值10万的FSD自驾软件可转移 特斯拉公布细则:省了一大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