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吴京、斯坦森联手战怪兽!《巨齿鲨2》内地预售开启:8月4日上映

2023-07-22 10:1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2日消息,今天《巨齿鲨2》发布中字预售预告,宣布中国内地预售正式开启。

该片正式名为《巨齿鲨2:深渊》,内地定档8月4日,同步北美上映。

杰森斯坦森、蔡书雅、克利夫柯蒂斯、佩吉肯尼迪回归出演,吴京、西耶娜盖尔利、斯凯勒塞缪尔斯、塞尔吉奥佩里斯-门切塔新加盟。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吴京携手杰森斯坦森,不仅在海底遇到巨齿鲨,还出现有巨大的八爪鱼。

而这其中的八爪鱼其实还与《流浪地球2》有一个梦幻联动,《流浪地球2》有一幕画面的新闻滚动写了长达80米的软体动物”,其实就是指《巨齿鲨2》里的大触手怪。

故事改编自史蒂夫阿尔滕所著小说,剧情梗概为:

乔纳斯进入未知水域,带着大胆的研究团队潜到海底最深处进行探勘,然而这次行动很快就陷入混乱,一场恶意的采矿作业威胁到任务,迫使他们卷入一场高风险的生存之战。

为了对抗庞大的巨齿鲨及无情的环境掠夺者,主角们必须靠智取、智胜,甚至要游得比恐怖的掠食者更快,才能赢得这场与时间的赛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