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即将收购动视暴雪:XGPU免费领取《守望先锋2》新英雄

2023-07-22 10:26 · 稿源: 快科技

近一段时间以来,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一事已经基本尘埃落定,不太可能出现新的意外。

因此,也开始有玩家讨论,在微软收购完成后,有哪些游戏会进入XGP,又能带来怎样的福利。

快科技7月21日消息,今天,Xbox官方宣布,Xbox Game Pass Ultimate会员将能够在8月11日,领取《守望先锋2》的新英雄入门包。

据悉,该入门包将包含6名英雄,以及对应的传奇造型和游戏内道具。

同时,将在第六赛季推出的新英雄也将包含在该入门包中。

虽然目前该公告仅由Xbox Japan发布,但以Xbox便捷的夸张的转区操作来说,这与全区活动并没有什么差异。

目前,至少在官方层面上,动视暴雪与微软均为表示此次活动与正在进行的收购案有任何关系。

但从活动内容不难看出,如果收购顺利完成,《守望先锋2》将有很大概率进入XGP游戏库,并带来类似免费英雄等福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