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国务院鼓励综合供能服务站建设,中能链助力加油站转型升级

2023-07-21 17: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构建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体系的指导意见》,对新发展阶段进一步构建覆盖广泛、规模适度、结构合理、功能完善的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体系作出顶层设计。其中重点提出,“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在具备条件的加油(气)站配建公共快充和换电设施,积极推进建设加油(气)、充换电等业务一体的综合供能服务站。”

建设综合供能服务站,既能满足当下猛增的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需求,解决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的“后顾之忧”,也为传统油站提供了转型思路和发展方向,有望缓解传统加油站的经营压力。

但提供综合供能服务不仅简单的增加能源品类,而需要完成业态转变、运营运维、场站管理等由内到外的全方位升级。对大部分中小加油站而言,这并非易事。针对这些问题,中能链拥有经过验证的整套解决方案。

中能链一方面能为加油站提供涵盖加油、充电、换电、加气、加氢等多种能源品类,和精洗换油、餐饮、购物等多元商业业态,能够帮助加油站完成“硬件层面”层面的转型升级;同时,在“软件层面”,还可以为合作油站提供派驻站长、区域督导、员工培训等服务,帮助其解决转型升级过程中面临的管理、运营等问题,体系化地提高经营管理水平。

目前,中能链服务模式已在北京、上海、河北、山东、河南等多地加油站成功落地,帮助众多加油站实现了从“传统油站”到“综合供能服务站”的转型升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