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强调人工智能生成内容并非「受搜索引擎欢迎」:没有优化网站排名的神奇能力

2023-07-21 16: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1日消息:谷歌搜索联络人 Danny Sullivan 日前回应了 Vox Media 的报道,其中 G/O 编辑总监 Merrill Brown 声称 AI 内容目前「受搜索引擎欢迎」。Sullivan 表示:「AI 内容『受搜索引擎欢迎』的说法仍然不正确,至少对我们来说是如此。」

截屏2023-07-21 下午3.49.02.png

Sullivan 在 Twitter 上进一步解释道:「网络上有许多 AI 内容并不在搜索排名上表现良好,因此并不受到谷歌搜索的欢迎。」他表示:「AI 内容并没有神奇的排名能力。」

只有「如果内容有帮助,那么它可能会成功」,但不是因为内容是由 AI 写的就意味着它有帮助。

Sullivan 写信给该文章的作者说:「关于这部分的信息:『他得知 AI 内容「目前至少受到搜索引擎的欢迎』」是不正确的。我们的系统关注的是内容的实用性,而不是它是如何产生的。」Danny Sullivan 澄清道。

他补充说:「我们鼓励内容商,无论他们如何制作内容,都要确保内容是以人为本的。」

「制作大量的内容主要是为了在搜索排名上有所表现,而不是为了人们的真实需求,应该避免。制作大量不帮助人们的内容,并且不是以人为本的网站,可能会导致他们所有的内容在搜索排名上更难获得成功。」他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