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年轻人给芒果核梳毛被指不务正业:这是一种精神寄托

2023-07-21 11:00 · 稿源: 快科技

见过养猫、养狗等养宠物的,养芒果核的肯定没几人见过,虽然都是有毛的物品,但两者差距天壤之别。

近日,社交平台上出现了一种新奇的养芒果核的潮流。年轻人们在小红书 APP 上晒出了自己养芒果核的经历,并分享了晾干后毛茸茸的特性,让他们感受到了养宠物的快乐。

许多网友对此表示了不解,认为这种行为是不务正业。但是,养芒果核的年轻人回应称,这只是一种精神寄托,类似于大学生在宿舍养纸狗的趣味活动。

此外,还有网友介绍了养芒果核的过程,看着非常简单,但其实中间过程也十分复杂。

不仅需要将芒果核洗净,还要用牙刷刷去残留的果肉,并在吹风机烘干时同时梳理毛发,最后将其晒干避免发霉。虽然最初会给芒果核梳毛,但随着它的干燥,梳毛反而会有些扎手,所以梳毛逐渐变少。”

更有一些人给自己的芒果核起了名字,并记录他们的成长日记,有网友在评论区给出了如何护理芒果核的毛发的建议。

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