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在酷暑,送清凉!海尔空调服务兵获央视点赞

2023-07-21 10: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自 6 月以来,持续高温的影响,让空调成了家电市场的“抢手货”,也让空调安装师傅成了这个夏天“最难约”的人。

  近日,央视新闻推出了一期特别节目《新闻特写:高温下的“空中飞人”》:为了让用户及时用上空调,海尔空调服务兵化身“空中飞人”,在烈日酷暑下“飞檐走壁”,用高效、专业的服务为千家万户送去清凉,获得全网点赞。

  央视点赞!“空中飞人”全力保障空调安装

  随着我国多地持续的高温天气,空调安装需求随之激增。在央视镜头下的海尔空调安装服务师周永刚,自入夏以来,每天都要为用户安装 10 套左右的空调。即便如此,高温带来的爆单还是让他和同事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考验。

  爬出狭小的窗户,手抓窗框,脚踩窗沿,悬在百十米的高空,在这不足 1 平米的“工位上”飞檐走壁……这是高温下周永刚工作的一天,也是全国几万名“海尔空中飞人”的工作日常。他们直面烈日炙烤,奋力保供,只为让用户及早享受清凉。

  央视新闻的特别报道,不仅是对这群平日默默无闻空调安装师傅辛苦工作的肯定,也让海尔空调服务兵“空中飞人”的形象深入人心。正是他们用更专业、更安全、更高效的服务,全力保障了用户的夏日清凉。有数据统计, 6 月至今,海尔空调安装量增长20%,服务兵保障率高达98%,安装响应周期居行业前列。

  用户认可!全国各地竖起“空调墙”

  “极力推荐购买海尔空调,海尔服务杠杠的,必须好评”、“专业又细心”、“虽远必达的不二之选”……海尔空调服务兵受到央视点赞的背后,更收获了全国用户的认可。出现在全国各地的海尔“空调墙”,离不开每一位“空中飞人”的努力。

  在酒泉,两位海尔空调服务兵跨越 400 多公里的距离,奋战十几个小时,为用户紧急安装了 5 套空调,得到用户好评;在广州,海尔空调服务兵刘师傅顶着高温从 18 楼吊到高空,克服安装环境困难,顺利完成作业,被用户直夸敬业;在上海,海尔空调服务兵张师傅靠人力搬运的方式,完成了建筑工地上 50 多米高的塔吊空调安装,收获用户专业认可……

  只要用户有需要,海尔空调的服务兵就出现在哪里。无惧高温炎热,无畏山高路远,都不会退缩。这是海尔空调服务兵的服务精神,也是海尔空调用品质换信任、用服务换真心,从而取得用户及市场认可的制胜之道。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