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让科技赋能教育,欧科云链CSR团队捐赠电脑设备助力乡村学校

2023-07-20 13: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欧科云链CSR团队走进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饶河县饶河农场中心小学,并为该小学捐赠 21 台笔记本电脑,为该校的人工智能创客实验室注入了新的活力。这一举措旨在助力学校推进人工智能教育,为农村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机会。

  饶河农场中心小学一直以来致力于创新教育,自 2019 年成立人工智能创客实验室以来,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学校先后获得双鸭山市科普教育基地、黑龙江省科协机器人科技教育先进示范学校等荣誉,并在中国科协“云上工作室”系列活动中展示了其特色工作室。然而,由于资金紧张等问题,人工智能创客实验室面临着发展困境,设备短缺,无法满足学生们的学习需求。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欧科云链CSR团队向饶河农场中心小学捐赠了 21 台笔记本电脑。这些设备将为学生们提供必要的工具,帮助他们更好地参与人工智能创客实验室的项目,并提升他们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饶河农场中心小学负责人表示,“之前,我们学校人工智能创客实验室的孩子,因为没有笔记本电脑,不能够外出参加市赛省赛,现在这个困难解决了,十分感谢。”

  欧科云链CSR团队对黑龙江饶河县饶河农场中心小学的支持是"TECH CSR"活动的最 新举措。通过该捐助,使学校可以继续组建人工智能创客实验室,致力于推进新型教育体系的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和创新机会。

  一直以来,欧科云链CSR团队通过技术支持和资源捐赠,助力农村学校改善教育条件,为学生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发展机会。致力于为欠发达地区的学生提供教育支持,推广科技创新和STEM教育,为他们打开通往更广阔未来的大门。

   2023 年初,欧科云链的CSR团队与超新星(SNs)合作启动了名为"TECH CSR"的全球公益活动,旨在将科技与公益相结合,推动社会的持续进步。"TECH CSR"活动是欧科云链CSR团队对社会责任的具体实践。

  "TECH CSR"活动的发起,主要通过欧科云链CSR团队以其技术专长和行业资源,为各类公益事业提供支持和援助。他们与孤独症儿童、孤寡老人等不同群体展开合作,积极开展慈善活动,用科技和关爱为他们带来更好的生活和发展机会。在这个过程中,欧科云链CSR团队除了提供资金和物资援助外,还会通过技术创新和教育培训来提高受助群体的能力和竞争力。

  未来,欧科云链CSR团队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以技术创新和人才优势回馈社会。将继续发挥行业领 导者的作用,引领更多的企业参与到社会公益中,共同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