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上热搜了!预算超8000选折叠屏还是iPhone?网友吵翻天

2023-07-20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0日消息,微博话题预算超8000选折叠屏还是iPhone”冲上了热搜榜。对于这个问题,网友观点不一。有网友认为,预算超8000元选折叠屏。

和传统直板手机相比,折叠屏的优势在于它可以在手机和平板尺寸之间自由切换。 由于直板手机屏幕尺寸的限制,很难满足多任务处理的需求。 折叠屏手机展开后屏幕会更大,比普通手机效率更高。

另外,可折叠的机身让折叠屏手机具备了折叠、完全展开和旋停”三种机身形态。比如用户在通过屏幕的上半部分进行视频通话的同时,使用屏幕的下半部分便可记录会议内容。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折叠屏已经做到了轻薄设计。比如华为Mate X3,其重量只有239g,比对手三星Galaxy Z Fold4轻了24g,比直板手机iPhone14Pro Max轻了1g。

再比如荣耀Magic V2,闭合态厚度只有9.9mm,展开态更是薄至4.7mm,重量仅为231g,配备5000毫安大电池。

不过也有网友喜欢iPhone,他们认为,iPhone拥有完善的iOS生态系统。那么对于你而言,折叠屏和iPhone泥会怎么选?

上热搜了!预算超8000选折叠屏还是iPhone?网友吵翻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