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终结者》导演卡梅隆反对AI武器化:1984年就警告过了

2023-07-19 19:11 · 稿源: 快科技

7月19日消息,近日,知名科幻电影《终结者》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AI武器化的担忧。

卡梅隆表示:我认为AI的武器化是最大的危险,我觉得我们会陷入一场类似核军备竞赛的AI竞赛,如果我们不去开发它,其他人肯定会去开发它,然后就会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指出,早在1984年(《终结者》在此年上映),他就曾警告过AI武器化的威胁,但显然没有人在意。

此外,在近期由于AI导致的编剧与演员罢工问题上,卡梅隆也发表了自己的想法。

他认为,目前的AI还远没有达到可以取代有才华的编剧的水平。

这不是谁写的问题,而是这是不是一个好故事的问题,”卡梅隆说,我个人不相信一个没有身体的头脑,只是重复其他有身体的头脑说过的话关于他们所经历过的生活、爱情、谎言、恐惧、死亡然后把它们混合成一团乱麻,再吐出来我不相信它能够打动观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医疗,已经跃过了“锦上添花”的阶段

    医疗已经成为被AI改造最热门的行业之一。当下的AI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和力量,渗透到医疗行业的各个领域和环节最近,红杉资本发布的一篇名为《GenerativeAIinHealthcare》,也对AI在医疗行业的应用和发展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剖析,并认为其在未来拥有“巨大潜力”。在当下如火如荼的AI浪潮中,大模型所带来的赋能,只是AI医疗领域的冰山一角,随着AI革命的持续进行,早已起势的AI

  • 不用298!这款 AI 加持的《博德之门》DND能在好说 AI 免费玩

    最近由DND跑团游戏演变来的《博德之门3》在游戏圈内大火,没想到有这么一家AI软件紧跟时事,推出了只需和AI聊天就能玩的在线跑团游戏。目前这款APP上内置了5个剧本,其中就包括了热度超高的游戏主题《博德之门3》和《星空》,甚至还有一不小心就被嘎腰子的《逃离东南亚》。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上「好说AI」立即体验这个游戏,如果你最终战胜了最终BOSS,欢迎和小编分�

  • 让利万元,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

    让利万元,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与国同龄,与国同庆,国产老品牌中兴皮卡与您同行,国庆专属让利来袭,综合万元让利,中兴1986商乘版皮卡,11.09万元起售;重装版9.28万元起售。⚙ 动力足 商乘版采用日产2.3T 越野车专属动力,作为高性能动力,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技术中低速扭矩大,越野脱困能力强。重装版采用国际上商用车普遍使用的五十铃4JB1专属动力,低速

  • 相当于一个国家用电量!4年后ChatGPT等AI耗电量将激增

    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ChatGPT的横空出世,各个公司和机构也都纷纷推出自己的大模型人工智能AI。这一技术的应用无疑是给人类带来了诸多便利和许多未曾开发的机会,例如,现在学生更容易解决复杂问题,医学进步等等。但是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未来预计会有更加高效、环保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到那时耗电量问题应该会得以解决。

  • iPhone 15系列维修价格公布:玻璃背板1298 前后相机1198

    iPhone15系列手机在预售后,苹果官网公布了四款新机的维修价格。此次优化的机身结构使得iPhone15Pro的玻璃背板价格明显降低,用户可以单独更换玻璃无需更换整个机身结构,仅需1298元、1548元。iPhone15ProMax: 屏幕3198元、背板玻璃1548元、屏幕和背板4099元、电池809元、后置相机1949元、其他损坏5699元。

  • AMD推出Versal AI Edge芯片 专为太空应用设计、2024年投入使用

    在最新的技术发展中,全球知名半导体公司AMD宣布推出了一款颠覆性的AI推断芯片——VersalAIEdgeXQRVE2302,该芯片将主要针对太空应用领域,标志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又一重大突破。这款新型自适应计算芯片是一款具备辐射耐受性的太空级技术,作为一款完整的片上系统构建,已通过太空飞行资格认证。AI技术已经触及到了太空的边缘,为科学家们提供了更多的工具来探索宇宙的奥秘。

  • 招聘人员警告:过度使用AI工具撰写简历可能阻碍求职成功

    文章概要:1.越来越越多求职者利用AI工具如ChatGPT编写简历和求职信。2.招聘人员警告AI生成的内容可能不利于求职者,尤其是当它夸大自己的经验和技能时。在使用AI工具时,应谨慎并保留一些个人特色,以增加成功的机会。

  • 比亚迪9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279848

    比亚迪公布了9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后,微博@小迪快报整理了各车型的销量情况。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销量为287454辆,同比增长42.8%;9月份产量为279848辆,同比增长约36.6%。分车型来看,王朝系列和海洋系列共销售273747辆,腾势汽车销售13156辆。

  • 金九银十稳了:9月汽车销量预计198万辆 新能源占比37.9%创史高

    金九银十”为传统车市旺季,各地新一轮地方补贴与厂商三季度末冲量共发力,叠加中秋、国庆超长假期节日效应,9月车市热度不减。9月中旬乘用车总体市场折扣率约为18.2%,较8月中旬微降,维持8月底终端优惠力度,支撑各厂商季度末冲量。第四周中秋国庆长假来临,工作日与往年同期相比少,预计日均零售12.76万辆,同比-5.5%。

  • MIT教授警告:当心科技公司陷入“AI竞赛失控”

    麻省理工学院的物理学家MaxTegmark教授发出警告,指出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正处于一场“失控竞赛”,使得他们无法停下来考虑潜在的AI风险。他是未来生命研究所的共同创始人,于2023年3月组织了一封开放信,呼吁将巨大AI系统的开发暂停六个月。Tegmark警告称,描述数字“上帝般的通用智能”的发展为长期威胁可能不恰当,他援引了一些AI从业者认为这可能在几年内发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