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正在测试人工智能生成的会议视频背景

2023-07-19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9日 消息:9to5google消息,在幻灯片中开始公开测试后,人工智能图像生成现在也出现在了谷歌网页版的会议,让用户创建自定义的背景。

开会 苹果笔记本公司会议

在I/O2023上宣布了其他大量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之后,谷歌会议中的图像生成可以让你创建自定义的背景:“例如,你可以让谷歌会议创建一个神奇森林的插图。”在商业场合,这可能会帮助你个性化地与客户会面。

这个功能是由Artem Russakovskii发现的,他在推特上发了一条推文。激活这项功能很简单,只要在加入会议之前点击预览视频右下角的效果图标,输入一个描述你想要的提示,然后从一些类别中选择,就像谷歌的这个方便的GIF所示。

然后,如果你已经在会议中,想要改变一些东西,这个选项就藏在三点菜单里的“应用视觉效果”选项里。谷歌在其支持页面上说,这个功能“正在逐步推出,可能还没有对你开放。”

如果你想尝试一下,而且还没有加入工作空间实验室测试计划,你可以在谷歌的网站上申请加入。此外,也可以去谷歌支持页面查看如何为你的会议获取人工智能生成的背景。

谷歌的人工智能工作工具与微软365的人工智能助手套件竞争,微软说它每月向企业收取每人30美元的费用。

谷歌在5月份开始为其搜索和人工智能工作空间实验室招募用户,在谷歌I/O上宣布了其他人工智能实验之后,给用户提供了作为试验的机会。参与计划的用户可以测试例如Bard聊天机器人生成的摘要或者NotebookLM功能,它可以浏览你的文档,训练自己成为你的个人助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