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日本二手车公司丑闻曝光!故意砸车骗修理费至少5年

2023-07-18 21:27 · 稿源: 快科技

7月18日消息,日前,日本交易量最大的二手车销售公司Big Motor被曝丑闻,恶行至少已持续5年。

据央视财经报道,在修车业务中,Big Motor为获得更多修理费,长期用砸车等方式故意加重客户车辆受损程度,并涉嫌骗取保险金。

报道称,有修理人员把高尔夫球装进袜子里使劲敲击车体,还有人用螺丝刀等划伤车体、故意损坏车头灯罩、更换不必要的配件等,这类行为至少已持续5年。

由于许多修车客户投保车险,修理费的迅速上升引起日本多家保险公司的重视,对此,各保险公司均要求Big Motor返还以不正当方式骗取的保险金。

据了解,针对此事,Big Motor在其官网道歉,并公布了事件调查结果,同时,官方表示,为了改善内部控制体制,增加了业务审计员工,防止和早期发现不当行为等。

日本最大二手车公司丑闻曝光!故意砸车骗修理费至少5年

日本最大二手车公司丑闻曝光!故意砸车骗修理费至少5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